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3-11 09:41

完美世界全年营收创新高 手游贡献明显

《完美世界全年营收创新高 手游贡献明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卫龙辣条手游终于上线 但这画风很辣眼!

作为辣条界的苹果,卫龙食品最近可是玩起了跨界,要做一款“很不一样”的手游​。

手游不断问世 手机网页游戏必成主流

近年来,智能手机不断问世,更新换代的速度远远比我们想象的更快。而智能手机的应用空间也是我们无法想象的,随着游戏在电脑上被不断认可,用来打发业余时间的游戏已经成为每个网络群体的选择。

最具影响力的6款手机游戏:《贪吃蛇》上榜

科技博客PhoneArena周日发表文章,评出了定义现代手游行业格局的6款游戏。要评选最具影响力的手游,首先不得不提到《Snake》,它可能是史上第一款备受欢迎的手游。它最早于1997年登陆诺基亚手机,基本上是街机游戏《Blockade》的移动版,后者由Gremlin开发,在1976年发布。

正在消失的红利:手游市场的隐忧与远景

今年上半年,国内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到496.2亿元,同比增长46.4%;用户数量达到4亿人,同比增长9.5%。在整体游戏市场规模保持高速增长的同时,不同形态的游戏市场之间正有所分化。移动游戏市场最为抢眼,销售收入125.2亿元

这个世界什么最重要?

一个高科技产品,从创立之初,设计就必须参与进来。一个好的符合人性需求的设计,是能够帮助高科技产品“跨越鸿沟”的——不是营销,是设计。

少年沉迷手游 一个月花掉父母30万

今年7月,15岁的少年小徐接触了一款手机游戏,很快就沉迷其中。玩了几天之后,为了让自己在游戏中变得更“强”,小徐便想买一些装备。他想到之前帮母亲绑定过支付宝的银行卡,对这些密码了如指掌。于是他第一次就偷偷转走了3000元。在买了一些装备后,

营收44亿增长19% 搜狗2016财报背后还有哪些数字值得注意?

2 月 21 日,搜狗发布 2016 年财报,从财报数据看,搜狗公司年入 44 亿人民币,净利达6. 4 亿,继续保持稳定的盈利能力。在稳固现有搜索、输入法两大主线产品市场并推进差异化战略的同时,人工智能技术驱动产品创新成为搜狗 2016 年最大亮点。首先,回顾一下搜狗近两年来的财报表现。 2016 年财报数据显示,搜狗全年营收 44 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9%,净利润6. 4 亿人民币。第四季度营收达11. 7 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1%。梳理历史数据

App Growing报告:手游行业买量市场分析

横跨春节长假, 2 月游戏行业的买量竞争是否有所放缓?游戏行业买量市场呈现怎样的趋势变动呢,有哪些新巨头进入?日前App Growing发布 2 月份手游行业广告买量分析,深度解读 2 月份的买量市场行业趋势。

没有游戏的世界,我们会好吗?

很多人可能没注意到中国的互联网公司里好几个有名的其实是游戏公司,比如腾讯、网易。但整个游戏市场的体量其实并不算太大,一般的估计认为这个市场2015年是在750亿美元的量级...

传世手游持续发力助推IP升温 或成为国产游戏中的“魔兽”

2 月 24 日,可谓中国游戏玩家的一个电影狂欢日。在这一天,同为经典游戏改编的《刺客信条》与《生化危机:终章》携手在国内上映,并占据票房榜前两位。海外游戏接连上演改编影视大片的好戏,也引发了业内思考。在目前国内游戏厂商与影视巨头,开始涉足游戏影视化探索后,谁能成为第一个国产影视版的“魔兽”?日前上线并有出色表现的《传奇世界手游》,成为了热议对象之一。巨头抢占游戏影视化 原创经典IP成关键作为当下最热门的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