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3-06 08:51

雅虎收购社交媒体数据可视化公司Vizify

《雅虎收购社交媒体数据可视化公司Vizify》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雅虎总裁基本年薪81.5万美元 加奖金120万

据雅虎本周五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雅虎总裁苏珊·德克的基本年薪为81.5万美元。

雅虎推新网站雅虎交易 向用户提供优惠券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日前推出了雅虎交易(Yahoo Deals)网站。该网站向用户提供各类的优惠券和交易信息。该网站还融合了社交、通讯功能,并向提供如何省钱的视频内容。

雅虎48亿美元卖身Verizon 品牌将得到保留

网易科技讯7月25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消息人士称,Verizon通信同意支付48亿美元收购雅虎,结束了这家处于困境中的互联网公司久拖不决的拍卖过程。此次收购包括了雅虎的核心互联网业务和部分房地产。在网络泡沫时期,雅虎的市值曾高达1250多亿美元,此收购价对这家硅谷网络先驱者来说确实显得很不值钱。交易预计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早上宣布。在收购后,Verizon计划保留雅虎品牌。今年4月雅虎开始了拍卖自己的招标过程,当时Veriz

雅虎黑客案和解:赔偿2亿用户5000万美元

据新浪财经报道,今日早间,雅虎宣布,已经同意支付 5000 万美元的赔偿金,并向美国和以色列的约 2 亿名用户提供两年的免费信用监控服务。此前这些用户的电子邮件地址及其他个人信息在安全漏洞案中被盗。上述赔偿方案是雅虎在一份和解协议中提到的,这份和解协议需要美国联邦法院的批准才能够实施。

传雅虎欲收购社交网络站点Demand Media

TechCrunch网站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雅虎高管希拉里·施耐德两周前曾造访Demand Media,洽谈收购事宜。雅虎愿意以15-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Demand Media。

加密社交通讯市场,为何一夜爆火?

WhatsApp、商务安全通话、CryptoCat、Signal、Telegram、Skype……各类加密社交通讯APP百花齐放。金立M6/M6 Plus手机,8848 钛金手机,360手机f4、N4、N4s、Q1系列手机……众多智能设备开发了安全加密功能。仿佛一夜之间加密社交通讯就成为了社交通讯生活的标配,出现在各大卫视的屏幕上、大街小巷的广告之上,为都市精英人士所熟知。只是为何加密社交通讯能够一夜爆火? “不敢高声语,恐惊天上人”? 媒体报道后幡然醒悟,加密社交

雅虎或成全球最大社交网络

北京时间8月25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周一宣布,对旗下多项通信产品进行升级,以期借此增强社交功能,并有可能就此成为全球最大社交网络。

你与牛逼信贷员只差了一个有效社交!

“你是砍柴的,他是放羊的,你和他聊了一天,他的羊吃饱了,你的柴呢?”前段时间你的朋友圈是不是也被这锅浓浓的“心灵鸡汤”刷屏了?作为一名地地道道的信贷员,这个时候你是否也在人云亦云地反思自己是否交往了太多“放羊的”,以至于耽误了自己“砍柴”的功夫?信贷路漫漫,对于任何一个闯荡江湖的信贷员来说,从零积累客户到后来阅人无数,你顶过炎炎烈日、冒过凛冽寒风、跨过心理障碍、经过体力考验、忍过精神折磨,可最后,业?

雅虎改版音乐频道 与第三方联手推出新应用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公司正与其他在线音乐提供商合作,试图在数字音乐业务上打开一个全新的局面。

AOL CEO详解雅虎交易:10亿用户很难忽视

网易科技讯 7月26日消息,经过持续多月的竞标后,Verizon昨晚宣布它将以48.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雅虎的核心业务。科技博客TechCrunch采访了AOL CEO蒂姆·阿姆斯特朗(Tim Armstrong),期间他详细解释了该项收购和未来的发展计划。该收购的目标似乎是,整合雅虎和Verizon去年收购回来的AOL,组成单一的组织来与像谷歌、Facebook这样的数字媒体巨头展开竞争。该交易预计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完成。AOL CEO阿姆斯特朗在该交易公布后接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