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3-04 16:57

力压淘宝三八节 网易电影票推3块7影票

《力压淘宝三八节 网易电影票推3块7影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此,网易电影票负责人高丹妮表示,“3.8手机淘宝生活节”需提前抢票,对于用户来说,需要提前确定好3月8日当天观影时间,而网易电影票即将推出的3.7元看电影活动,用户不需提前抢购,只需在3月8日当天通过网易电影票APP便可直接以3.7元的低价选座票,时间安排更充裕...

与传统实体电商相比,在线电影票等虚拟电商以其产品的高度标准化而成为巨头们逐鹿群雄的另一片战场,在网易电影票、淘宝、百度争相跑马圈地的背后,是内地电影市场的日渐蓬勃和崛起——有数据显示,2013年,全国电影总票房217.69亿元,同比增长27.51%;2013年,全国新增银幕5077块,以平均每日增近14块的速度在继续增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