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4-03-04 09:00

福布斯富豪榜:盖茨760亿美元资产重夺世界首富

《福布斯富豪榜:盖茨760亿美元资产重夺世界首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秒杀比尔盖茨,邓元法这个中国90后的财富增长率惊呆众人

比尔·盖茨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但财富增长率却不是世界第一。经过测算,这个中国90后的财富增长率已经远远超过了比尔盖茨,他在2001——2016年里,财富增长率竟然达到了142857000%,从2001年的100美元,增长至2016 年底的10亿元,增长率远远超越了比尔盖茨。 这个财富飙涨的90后叫邓元法,现在是易途8——全球中文专车服务平台的创始人兼CEO,据说现估值已超25亿元。出生贫困却勇闯美国邓元法出生于湖南醴陵的普通家庭,穿着旧衣

比尔盖茨重视创新与慈善 天搜股份一直在路上

近日,美国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来到中国访问,在北京大学出席了“盖茨与北大学生面对面2.0”活动,发表了题为《中国的未来:创新、慈善与全球领导力》的演讲。在演讲中,比尔·盖茨充分肯定了中国在健康、农业、能源和技术等四大领域取得的重大创新成果,并高度赞扬了中国成功企业家在慈善方面的行动。“你们可以花时间去了解一个新的议题、为某个问题奔走呼吁,或者参与志愿服务,这些都很有意义。”比尔·盖茨表示。 对

比尔·盖茨:我花钱很保守 最多就是买了架飞机

2 月 21 日,比尔·盖茨参加美国一档著名脱口秀,当谈及“花钱”这件事时,他坦言自己是个保守的人,最多就是买了架飞机。聊天中,比尔·盖茨透露自己一直在银行存储足够多的钱,以便为雇员付费并从事研究和开发,所以仍然可以看作是保守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