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3-03 14:03

中国运营商扛起“融合通信”的大旗,是自杀还是革命?

《中国运营商扛起“融合通信”的大旗,是自杀还是革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融合通信说白了就是一种OTT业务,啥叫OTT?你每天用的微信就是!融合通信也跟微信一样可以通过数据流量发送语音、视频、文字、图片、位置等功能,传统意义上的短信、彩信和电话功能已经OUT了!比微信更棒的是融合通信不需要安装任何APP,手机插上电话卡就能用...

此次中移动选择与三星、青橙等厂商合作推出融合通信,既可以说是不得不为也可以说是大势所趋...

前景一片大好中,我们不禁好奇融合通信是怎么产生的呢?说到融合通信的起源还得从美国的第三大电信运营商Sprint说起,2005年,Sprint用350亿美元收购了Nextel,Nextel的核心业务就是基于iDEN网络的PTT业务,即主叫方只要按一个按键,就可以直接向一个或一组人发起通话,而且呼叫即时接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 通信产业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