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3-01 08:01

消息称京东数据库疑似泄露

《消息称京东数据库疑似泄露》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逾5亿人民币入股安联财险中国 成第二大股东

根据保险行业协会网站显示,安联财险中国获京东等注资8. 05 亿元。其中,京东以5. 37 亿元,入股安联财险中国33.33%股权。增资后,京东成为安联财险中国第二大股东。

京东旗下公司上海圆迈贸易新增汽车销售业务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 3 月 22 日,由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百分百持股的上海圆迈贸易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变更,新增汽车销售业务。

前方高能:不懂数据库的容灾厂商不是一个好厂商

医院业务中断一小时意味着什么?对于患者来说,可能意味着要一小时后出院,可能意味着一小时后看医生,可能意味着更长时间的排队与等待,可能意味着要忍受更长时间病痛的折磨。对医生来说,可能意味着要增加许多繁琐的工作,可能意味着要承受患者家属的怨声载道,可能意味着检测结果的延迟,可能意味着不能正常吃饭和下班。最惨的应该要属医院。据国际相关机构 2015 年的不完全统计,医疗行业的业务停顿一小时意味着 64 万美元的损?

十分钟看懂时序数据库(III)- 压缩

物联网邻域近期如火如荼,互联网和传统公司争相布局物联网。作为物联网邻域数据存储的首选时序数据库也越来越多进入人们的视野,而早在 2016 年 7 月,百度云在其天工物联网平台上发布了国内首个多租户的分布式时序数据库产品TSDB,成为支持其发展制造,交通,能源,智慧城市等产业领域的核心产品,同时也成为百度战略发展产业物联网的标志性事件。压缩对于时序数据库是至关重要的。因为时序数据库面对的物联网场景每天都会产生上?

京东发布《进口指南》:进口品牌消费主力为男性

在今日的进博会上,京东发布了《 2018 中国进口指南手册》。该手册显示,进口品牌消费主力以男性、年龄以26- 45 岁中青年人群为鲜明标签;

众享比特推出两款数据库中间件,助力灾备系统升级

近期,国内领先的区块链技术服务商众享比特基于自主研发的ChainSQL技术平台推出两款主打产品:AlAisc(众享多活数据库中间件)、AlBisc(众享数据库灾备中间件),将区块链与数据库技术结合应用在容灾备份场景,为传统灾备系统又添一层保障 ,进一步加强了业务高可用性。 众享比特团队此次推出的ChainSQL技术平台将区块链技术与传统数据库技术结合,不仅具有区块链的分布式、去中心化、可审计的特性,同时兼备传统数据库的快速查?

匠心蕴酒味,京东酒博物馆之旅带你领略奇妙的酒文化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关于酒的故事。聚会唱K,促膝长谈,无论是否悲喜,酒都会适时出场,让人难以忘却。为了挖掘美酒背后的故事,让酒文化回归现代生活,京东酒业将在今年“双11”这个黄金时节,开启一场精致的酒博物馆寻访之旅。从 10 月 25 日开始,这场“匠心蕴酒味”酒博物馆活动就将和用户见面,京东酒业将在水井坊、五粮液、青岛啤酒、RIO、张裕、古井贡酒六大品牌的酒博物馆、酒窖中组织文化活动,由品牌酿酒大师分享酿酒工艺

京东火箭增速以一当十 震惊华尔街分析师

GFK报告这两天火热出炉,巨头电商京东欢喜而归,相反对手天猫、苏宁那边应该是哭花了脸…… 这次中国手机市场上半年零售额增长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以线下市场、京东平台、线上其它电商平台三方面核心贡献为主。在最受关注的3C领域,京东以零售额同比增长35%,线上其它+线下市场总额同比增长仅为17%,京东绝对优势超线上其它电商平台增长总额 11 倍以上,超线下市场近 3 倍,稳坐手机市场零售额增长第一宝座。 这么显赫的一组数据?

京东何刚:从实践者到服务者京东云火力全开

第四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于4月8日在深圳开幕,京东集团副总裁何刚受邀在本届博览会高峰论坛上做了题为《从实践者到服务者——成熟的解决方案助您快速应用云计算》的精彩演讲,分享了京东云平台从京东自身千锤百炼的实践应用到大举进入市场提供服务的经验和技术实力。他认为京东云的优势在于经过自身业务的全面考验,而且充分了解各行业用户转型互联网+的需求,丰富的京东云产品和解决方案可以让用户少走很多弯路。

京东和乐凯签署战略协议 携手助推冲印行业新发展

8 月 22 日,京东数码与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凯公司)在京东总部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就冲印业务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投入市场费用和专业设备及技术,确保为京东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冲印产品;同时,京东也将发挥自己在技术、渠道、物流、营销等方面的领先优势,携手乐凯推动冲印行业的发展,并进一步提升乐凯作为照片冲印巨头的品牌形象。 京东3C事业部数码影音业务部总经理姜平与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影像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