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4-02-27 09:05

李学凌玩教育,雷军在布局

《李学凌玩教育,雷军在布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致力于产业整合的哒哒英语 终将开启“聚能时代”

近年来,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下,K12 教育领域逐渐形成线下+线上互补,并加速了一众产业链资源的布局整合。其中,K12 在线英语教育行业表现最为突出。就在今年三月,有着K12 在线英语教育“”隐形独角兽”之称的哒哒英语,在北京举办了“DaDa Wonderland” 2018 战略升级合作发布会,宣布与全美比较大教育出版机构之一——麦格劳-希尔教育进一步合作,全力上线新版定制化“Wonders”教材,并与好未来“家长帮”、全球STEM教育领?

强师资好课程高科技等于好学校?哒哒英语告诉你:远不止于此

母亲节已过,但对母亲的感谢永远说不完,因为当妈的永远是最操心你的那个人。这段时间,“小升初”政策陆续出台,家长们就正在为子女们的升学紧张忙碌,希望给孩子送去一所好学校。这些年,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 以及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重视程度与年递增,名校的竞争越来越激烈, 其实,家长们看重名校,原因无非两点,师资好,教学资源丰富。如今,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普及和消费升级,在线教育类品牌越来越多,家长们在学校教育之外?

在线教育进入聚能时代,哒哒英语将成为下一个“独角兽”?

哒哒英语创始人兼CEO郅慧女士受互联网、人工智能大势发展驱动,教育领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新的教育模式应运而生。与此同时,资本的助力也使得在线教育行业出现了多家估值超过 10 亿美元的“独角兽”企业。然而,在巨额融资、高速发展的在线教育浪潮中,各家品牌的圈地运动似乎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如何凭借自身优势杀出一条血路?雄厚的资金、强势的教育资源、还是固若金汤的教育模式?赛程过半,在线教育品牌纷纷形成很少见的优?

孩子写作业慢的n个原因!赶紧帮孩子自查

很多家长都面临一个同样头疼的问题:孩子写作业太慢,不是因为作业多,而是因为拖拉。不管作业难易程度如何,每天都要写写写好几个小时,一直在磨蹭。面对这种问题,小朋友辛苦,家长也头疼。这次我们就从原因入手进行分析,解决孩子作业拖拉的问题! 孩子写作业慢可能是因为以下几个原因: 学习热情不高 孩子写作业慢,可能是对学习失去了兴趣,而小学低龄孩子学习热情不高,则有很大可能是因为学习基础差,真的不会做。随着刚开

DaDa(哒哒英语)创始人郅慧:在技术驱动下接近教育本质

作为互联网教育机构,在线少儿英语品牌DaDa(哒哒英语)自2013年成立至今,坚持以教学效果为导向,凭借欧美外教师资团队、专属一对一教学模式、自主研发核心技术等优势,满足了许多4~16岁孩子的在线英语学习需求,赢得了家长们的口碑,并跻身行业“独角兽”之列。那么,DaDa(哒哒英语)在技术层面到底有多少亮点呢?发力技术,为陪伴式教育提供保障DaDa(哒哒英语)创始人兼CEO郅慧曾表示,专属外教一对一教学模式虽然对教育机构而言是运

让你逃离雾霾的5家互联网公司:美图、洋码头上榜

拥有优美舒心的工作环境,最起码工作效率也会提高。其实除了北京,其他城市的机会也很多,尤其是现在移动互联网方兴未艾,急需大把人才。小编在这里为各位盘点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呼吸到健康的空气。 1、公司名称: 美图 所在地: 厦门 成立时间: 2008年10月 业务介绍: 美图拥有六款核心应用,包括核心影像应用美图秀秀、美颜相机、BeautyPlus(美颜相机海外版)、潮自拍及美妆相机以及视频与直播社区应用美拍,

这个还没上架的App,凭什么撩到这么多用户

  7月16日下午,Tiki App联手拉勾网等多家互联网公司举办的“理想之上”杭州站活动正式启幕。TED式演讲、音乐节、动图摄影、VR/AR体验、3D打印等与众不同的互动体验环节,让上千名互联网从业人员感受了一场玩乐和干货齐飞的互联网盛会。

北大硕士马敏——梅姨推导英语带你在线领略不同的英语

去年高考 721 分的河北理科学霸在面对媒体采访时曾算过一笔账:如果我一小时能背300+单词,仅需 11 个小时,就能记住高中全部要求的 3500 个必考单词。背单词确实是高中英语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学英语不只是背单词,况且并不是人人都有学霸那样的可怕效率。一般学生特别是后进生想要拿到高分,合理的学习方法更加重要。如何让后进生实现有效率提分?北大美女硕士、CCTV专访名师马敏凭借 “梅姨推导英语”在 cctalk在线教育平台?

北外网课免费提供攻克雅思写作“5.5分”通关秘籍

9月即将到来,新一轮雅思战役已进入最后限时!辛苦备战的你,是否在因摸不清命题方向而无从下手?是否在因文章结构思路不清而束手无策?是否在因难以突破5.5分瓶颈而一筹莫展?

理优1对1 携手未来网,为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打call

近日,家庭教育系列公益讲座已在江苏、上海、浙江等地区开展,并得到了家长与老师的一致好评。人们常说:“父母是孩子的首先任老师”。学校教育必须依靠家庭教育的密切配合,才能实现孩子的全面发展。现如今,青少年课业繁重、学习压力大,各种心理健康问题滋生。作为家长,该如何协助孩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又该如何帮助青少年调节来自学习与心理的双重压力、促使她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呢?10 月 18 日下午,理优 1 对 1 与未来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