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2-26 15:47

游戏网站如何让网速飞起来

《游戏网站如何让网速飞起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3年可谓是国内网站提速的一年,怎么说呢,一些免费的CDN服务开始在站长之间普及开来,打的都是云服务的旗号。一开始觉得挺好用的,都测试了一遍。或多或少都有一些问题,比如无备案的网站不能用,影响搜索引擎收录,需要配置DNS,如果有多个网站需要手动一个个导入之类的等等。这些诸多不便偶尔也让我感觉很无奈,网站刚开始运营,都还没赚钱,都想着去经营流量了,却还要花这么多时间在这些方面? 我们是一个游戏类型的网站,每天的自然流量有1000多个IP地址,这点流量相对来说不算多,按道理说这足够,可是我们游戏开启百度推广的时候,每个小时都有5000多个ip地址,单凭我们现在的一台机器,貌似还真有点吃力,随后购买了某家的CDN企业版,付费的时候用的挺好,用了没几天,备案被注销,CDN服务也就再也没用,新的备案号下来之后20多天过去了,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