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2-25 16:14

YY推独立品牌“100教育”:引入免费模式

《YY推独立品牌“100教育”:引入免费模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何以互联网思维改变传统教育?在今日欢聚时代(YY)独立教育品牌“100教育”的发布会上,欢聚时代CEO李学凌、董事长雷军和“100教育”负责人刘豫军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比如,YY首先将进入留学英语培训市场,产品完全覆盖线下教育机构内容,据透露,传统的托福和雅思强化班收费在3000元左右,100教育将免费提供,而对线上顺利完成课程的学员再返送100元奖励...

第二个问题是,从商业模式看,收费模式不健全,YY工会最早基本都是以免费的形式存在的,YY教育推出收费模式,对于已经存在于YY平台上比较久的工会来说转型非常难,YY教育缺乏对其政策上的扶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