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4-02-21 09:07

微软正式更名Office Web App为Office Online

《微软正式更名Office Web App为Office Online》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芮勇:计算机视觉已通过图灵测试 但路还很长

网易科技讯 8月13日消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雷锋网承办的全球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峰会(GAIR)在深圳召开,在峰会现场,微软研究院芮勇发表了名为《计算机视觉:从感知到认知的长征》主题演讲。芮勇在演讲中表示:计算机视觉是人工智能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方向,在过去50多年间,计算机视觉经过了对图片的摄取、处理、识别和理解的过程。首先是特征提取,对于图像中的像素进行重要性差别提取,然后再对重要的元素进行标注,

Surface Phone有点牛:可运行Android和iOS应用

小编点评:如果消息属实,这绝对是Surface Phone的一个大招。关于Surface Phone的消息越来越多,虽然微软一直保持沉默,不过很多人还是相信Surface Phone将会在2017年推出。不仅因为微软已经注册了surfacephone.com的域名,还因为微软工程主管劳拉·巴特尔(Laura Butler)曾在Twitter暗示过Surface Phone的存在。由于目前微软Surface系列产品的良好口碑,哪怕微软在智能机方面表现失败,但人们还是对Surface Phone抱有不小的期望

微软最棒十大产品 树立其不败地位

嗯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微软公司十大最棒的产品,本期报道后即将给大家带来微软最屎的十大产品,请期待!

“大而全”正在成为app发展的新方向!

网易科技讯9月18日消息如今距离苹果推出App Store 8年有余。智能手机——不论苹果或安卓——已经成为现代人的标配。而各种app也取代PC时代的网站和软件,成为满足人们日常各种需求的最便捷途径。不过当这些萌萌的圆角图标第一次出现在手机上时,并不受到如今这般喜爱。当时许多传统意义的“电脑达人”对这种将“网页功能图标化”的创新不屑一顾,认为是给小白的玩意儿。不过极客始终不明白“傻瓜化”才永远是大众的心头爱。app这?

并没有WEB标准,有的只是建议

现今的互联网领域,在用户和web开发者的概念里,WEB标准这个词正在变得越来越时髦。但是,WEB标准的概念过于笼统,人们对WEB标准到底是什么和她所包含的一些东西有着各自不同的看法。在又中国E动网赞助的E动杯ShopEx模板大赛论坛上,参赛者和点评者就什么是WEB标准和模

经验:给WEB创业者的十大建议

小可以变大,船小好调头,小可以带给你很多优势,缝隙市场可以变成一个大市场。随意的网络要大于刻意的网络,因为人们还要生活。

微软希望奥运会推动其互联网业务增长

同谷歌和雅虎一样,微软也对搜索引擎进行了调整以显示奥运会的特点。微软的新闻、视频和著名人士搜索结果都将突出显示奥运会的内容。

广东通信管理局发现20个违规App 已约谈相关涉事企业

近日,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官网发布公告称,此前重点排查收集用户信息的违规行为,发​现违规App20 个。广东省通信管理局约谈涉事应用商店所属企业,包括广州优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PP助手)、广东太平洋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太平洋电脑)等公司,责令其下架违规App。目前,违规App已全部下架。

传微软周二将公布Office 365多项改进

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有望于周二公布Office 365的强劲增长势头。这一成就部分源于以往无力承受Exchange和SharePoint等高价本地化软件的小企业。

微软与大学举办互联网经济创意大赛

3月27日下午消息,微软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思源杯”互联网经济创意大赛。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台湾新竹交通大学的代表出席了开赛仪式,并将组队参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