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2-19 11:10

广告划分互联网招聘市场“金字塔”隔层

《广告划分互联网招聘市场“金字塔”隔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面对2014年招聘旺季,多家互联网招聘企业把广告锁定在地铁人流密集区域进行大规模投放,根据广告的投放形式和广告语,能够辨析出网站的目标人群,从而也流露出互联网招聘市场的暗潮涌动...

通过本轮集中广告投放,可以清晰看到互联网招聘市场区隔...

目前网络招聘正在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与传统的网络招聘相比,更追求精准、细分与互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