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2-13 08:04

久邦数码530万美元收购移动广告网络GetJar

《久邦数码530万美元收购移动广告网络GetJar》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广州日报:关注网络罪与罚

裸聊作为网络新型犯罪,我国在制定刑法时尚未出现。 浙江一女子上网裸聊牟利被判刑 再次暴露网络监管隐患

Facebook斥资190亿美元收购WhatsApp

新浪科技郑峻发自美国硅谷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2月20日上午消息,全球最大社交网络Facebook今日宣布,已同意以现金加股票的方式斥资190亿美元收购即时通讯应用WhatsApp。其中包括40亿美元现金以及价值120亿美元的Facebook股票

天安数码城创新驱动凤岗产业转型升级!

天安在中国 11 座城市 17 座园区取得的成功,在产业地产界多年的发展,都为天安数码城积累了深厚的品牌优势,这也为凤岗产业转型升级奠定了基础。天安数码城T 5 做到了承前启后,既集成了天安数码城的优势,又突破创新,依靠信任与实干,赢得了众多企业客户的认可和选择。 天安数码城提出了以“需求先导,外源创新”为核心的创新生态圈,就企业圈层来说,这是一种全新的服务理念,真正让园区内的资源流动起来,让各种合作尽可能地?

宅男为约网络女主播见面 被骗2万多元

浏览网页时,有小窗提示可与“美女”聊天,一般人都不会理会,但就是有些小伙子耐不住寂寞,...

镜在掌握轻松拥有 OPPO A31移动4G开售

作为国产智能手机的创新先锋OPPO的诚意之作,“千元诚品”OPPO A31移动4G版今天正式于OPPO官方网站【点击查看详情】和苏宁易购【点击查看详情】开售啦!售价仅为999元的OPPO A31移动4G采用了流光镜面外观...

客服吐槽风靡网络:做一年客服,我妈死了621次

双十一刚过没几天,在大家的快递还在路上的时候,曾经被购物者吐槽的客服们开始绝地反击了。从上周开始,微博、微信甚至知乎上刮起了一阵“客服吐槽大赛”,平时默不作声、备受吐槽的客服们反过来猛烈吐槽起了用户。来随便感受一下来自客服深深的恶意和怨气:“对故作聪明或者提出不当要求的客户说:您真是太幽默了,心里台词是:真tm是个sb。”“当了1年多客服,我忘记了我的名字,只记得我有一个神圣的代号“傻b客服”。我的妈妈

为什么是那家移动阅读做起来了?

一个公司能发展壮大,既需要内部的清晰目标和高效执行,也需要外部用户和产业都有这份需求。

激励自己 相信一定行

从事网络近一年来,网络成了日常必须的一样东西,不是因为离开你不能生活而是离开了感觉生命中缺少了点东西。 互联网最大的精神是互联共享,与他人分享你的资源,构建最大的信息资源网。信息时代的膨胀必定带来数据的高速堆积,面对来势凶猛的势头,世界造就了google而

移动:挖坑十年,填平不易

315是个填坑的好契机,但是移动为何要对用户人身攻击?

空有梦想没钱实现?网络可以帮忙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Chris Waddell想坐轮椅攀登乞力马扎罗山,George Del Barrio希望在柬埔寨拍电影,Jeff Edwards想写一部关于科幻小说作家的书:而他们都希望你能为他们的梦想提供赞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