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4-02-12 17:07

服务市场Fiverr接受比特币 将牵手Coinbase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2日消息  近日,世界上比较大的自由职业者服务市场Fiverr(fiverr.com)正式宣布接受用户使用比特币作为服务费用支付方式。成为头个接受比特币的大型服务市场。

此外,比特币钱包Coinbase发布官博表示将携手Fiverr共同完成比特币支付进程。

Fiverr网站介绍(来自网易科技):

Fiverr网站本质上是一个信息平台,特色之处就在于其仅仅收集那些价值5美元(当然5英镑、5欧元、5元人民币也是OK的)的事情,所谓Fiver。依据这些信息,用户可以去发布、接受或者分享这些信息。

事实证明Fiverr网站所罗列的、或者用户所发布的与5美元相关的事情超乎大家的想象,五花八门、非常有趣且离奇。Fiverr自己也对各类事项进行了分类,比如搞笑类、写作类、商务类、娱乐类等等。用户在Fiverr发布信息也非常简单,重点当然是简明而扼要地说明事情重点:比如我愿意做多少字数的中英文互译需要5美元、我愿意根据你的照片加工为个性化的艺术照需要5美元、找人送某某东西到某某地点愿意支付5美元……

Fiverr的商业模式犹如威客网站一样,会对每笔交易进行提成,比例为10%。Fiverr网站交易这些服务的方式,与一般电子商务网站买卖物品没有太大差别,其创意就在于5美元的概念,非常有吸引力的创新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