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2-11 10:54

阿里巴巴收购高德软件要约全文

《阿里巴巴收购高德软件要约全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AI labs将投入1亿元 对汉语方言进行保护和开发

今日天猫精灵研发部门阿里AI labs宣布,正式成立方言保护专项小组,投入 1 亿元对汉语方言进行保护和开发。同时表示,天猫精灵也将从四川方言开始,逐步进行全国方言的语音优化工作,最终实现全国方言覆盖。

打车排队1小时?高德实时公交拒绝烈日苦等

“打车难”的问题仍然在延续。最近在不少城市,市民用网约车平台打车,经常会遭遇无人应答或者排队时间较长的尴尬。尤其恰逢盛夏,骄阳似火或遭遇暴雨等极端天气,更让等待打车的市民苦不堪言。快车不快,网约车久等不来,市民不得已只好选择其他出行方式。 图注:近期不少市民反馈打车难,经常要长时间排队,有的甚至需要1~ 2 个小时近期网约车管理更趋严格,已有 133 个城市公布网约车新政,促使市场逐渐从野蛮生长回归理性发展?

阿里郑俊芳回应“闲鱼存在仿制茅台”:一旦发现将封号处理

据澎湃新闻报道,​针对“阿里二手电商平台上出现的大量仿制茅台”一事,阿里巴巴首席平台治理官郑俊芳回应称,仿制茅台酒在打假范围内,一旦发现,会对其进行关闭账号、关闭店铺处理。

高德地图推出公交保障 站点线路报错奖励现金

新浪科技讯5月21日消息,自去年9月高德推出“你敢用,我敢赔”政策后,近期高德地图继续扩大保障范围,将二十座城市公交出行纳入保障范围,上报错误公交站点POI以及线路,通过审核可获得现金奖励。据介绍,高德地图公交保障主要面对公交出行人群,若用

前SAC员工透露将关闭有阿里支持背景的对冲基金

网易科技讯9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曾就职于亿万富翁投资人史蒂文·科恩(Steven A. Cohen)旗下公司的前雇员安德鲁·巴扎里(Andrew Bazarian)将关闭他的专注亚洲市场的对冲基金;该基金的出资人包括为阿里巴巴集团高管投资的公司。据一位因消息敏感而不愿透露其身份的知情人士透露,巴扎里选择关闭这家Pinyin Capital Management旗下的对冲基金的主要原因是巴扎里在今年亏损金额太过巨大,这让他很难再吸引到?

突破流计算极限挑战的阿里,将发力图计算及大规模机器学习

近日,体系结构顶级会议ASPLOS首次在中国举办,阿里巴巴副总裁、阿里云首席科学家周靖人发表主旨演讲,介绍了阿里巴巴云的大数据和AI计算平台,以及其中广泛的产品和服务。同时透露阿里接下来将在图计算和大规模机器学习领域进一步发力。图为周靖人演讲现场阿里在流计算方面突破随着物联网传感器、移动应用和在线服务的普及和广泛应用,越来越多的数据以流的形式源源不断的产生。基于数据流的实时分析变得越来越重要,例如实时化的

Facebook将测试视频插播广告 想赚钱?出版商还需以质取胜

小编点评:Facebook将在视频中插播广告,对于能从中获得巨额分成的视频制作者们来说,有利有弊。这么说吧,内容为王才是他们最应该做的事。1月9日,国外网站透露,Facebook近期将测试一款新的广告发布平台,但视频发布者仅可以在不少于90秒的视频中插播一次广告,且需在视频播放20秒之后才能进行插播。早前,扎克伯格曾禁止在视频播放前播放广告,这使许多出版商几乎没法在Facebook上获得收益,也阻止了他们将宝贵资源放到网络上?

阿里终于注资魅族,占股或达10%

关于阿里巴巴对魅族的注资,其中有意思的地方在于:为何阿里巴巴不是魅族的首轮投资者?从产品合作到真正的资本合作时间跨度长达一年,其中又有哪些故事?

阿里回应“优酷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消息不实

针对“优酷10%员工无年终奖,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一事,阿里方面回应称,不存在“优酷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一说,阿里大文娱在内容上的大协同,优酷一定会可以利用在阿里影业的内容优势,但优酷的内容类型有出品,有版权,还​有分账,始终是对外部合作伙伴开放合作的状态。

高德联合阿里推出“你好小德”语音助手功能

近日,高德地图联合阿里机器智能语音实验室,公测上线了“你好小德”语音助手功能。下载高德地图v9. 02 最新版本,用户仅通过语音指令,就可以进行地图导航操作。“你好小德”,将能够大幅降低用户在地图导航使用过程中的双手操作频率,为用户带来更加高效安全的出行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