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4-02-10 15:32

谷歌欲进军比特币领域?该如何实现盈利呢?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0日消息  此前便有消息称谷歌有意涉足比特币行业领域,但是该如何入手,又该如何实现盈利呢?这正是谷歌公司正在考虑的问题。其实,作为互联网巨头之一的谷歌有很多方式都可以实现这一目的,本文将于大家探讨谷歌的哪些服务可以与比特币行业相互融合!

1.安卓市场:

谈到“谷歌涉足比特币行业的途径”这一问题时,笔者首先想到的便是目前正蓬勃发展的安卓市场。在应用商店中,很多应用下载仅需一美元,而谷歌得到的这一美元中,有0.12美元需用于支付信用卡交易手续费。若是使用比特币作为支付方式,则只需花费0.01美元的交易费用,其间便可剩下0.11美元的纯利润,何乐而不为呢?

2.Google Adsense 费用支付:

Google Adsense可谓是世界上受欢迎的广告联盟了吧!它有不计其数的站长客户群,若谷歌采用比特币作为其支付方式之一,那么广告主与客户之间便可通过比特币进行交易支付,通过这一方式节省下来的手续费用也是相当可观的!

3.Google Adwords:

Google Adwords是谷歌公司旗下的广告平台,广告主可在此平台进行宣传推广。而这一过程同样也存在广告费用的转账支付操作,最主要的是这个过程步骤较为繁琐。若是能够通过比特币钱包BlockChain平台进行自动核实付款,将会大大提高广告审查的效率!

4.Youtube费用:

在Youtube上,视频内容提供者可通过所提供的视频内容进行营利。Youtube的合作伙伴可通过在视频中展示广告等方式来赚钱费用。若谷歌添加一项比特币支付通道,用户便可通过该项支付方式进行费用清算。

5.Google Checkout(谷歌支付系统):

把谷歌支付系统放到最后来说并非因为这项不重要。作为谷歌自主推出的支付系统平台,Checkout的地位自是不可言喻。若是这个支付系统能够接受比特币进行交易,无疑会大大促进网上钱包的使用率。但不足之处是,部分国家尚无法使用谷歌Checkout!

总而言之,谷歌进军比特币支付行业确实是个有利可图之举,而上述五项途径亦可作为其试水之日的参考方向!

Via:bitcoinboard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