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2-10 15:10

Flappy Bird下线 安装该游戏土豪金5s价格翻炒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0日报道 今日火遍全球的小游戏《Flappy Bird》已正式从苹果和谷歌应用商店下线,这意味着尚未安装该游戏的玩家可能无法感受到这款游戏究竟有多虐心了。不过,eBay网站上已有安装了该款游戏的土豪金iphone5s拍卖,价格飙升。

Flappy Bird游戏玩法简单,操控小鸟上下移动,穿越障碍物。但小鸟的速度很难掌控,玩家常在前几个障碍物就宣布“Game Over”。该游戏虽被誉为“反人类”,却令众多喜欢找虐的玩家难以舍弃,今年1月突然异常火爆,冲上了APP store 冠军宝座。但爆红之后,其开发者表示正常生活受到干扰,今日已将其下线。 不过,eBay网站上已有用户在拍卖安装了该款游戏的iphone5s,32GB的售价是650美元,而32GB土豪金iPhone5s手机则被炒到了1500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