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1-31 08:01

Facebook推出移动新闻阅读应用Paper

《Facebook推出移动新闻阅读应用Paper》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来看看首批Apple Watch应用都有谁

来看看首批Apple Watch应用都有谁 除了微信以外,Instagram、Twitter等也都在Apple Watch里。

360搜索大手笔:过年送3亿元红包 百分百中奖率

 一份流传在网上的年会奖品名单,让刚刚结束的360年会成为热点事件。诸多网友感叹,这是一个多么土豪的公司能拿出一千八百万的奖品来奖励员工。 360搜索大手笔:过年送3亿元红包 百分百中奖率

为什么是那家移动阅读做起来了?

一个公司能发展壮大,既需要内部的清晰目标和高效执行,也需要外部用户和产业都有这份需求。

新一代移动物联网产品 凯步关爱新品即将上市

 进了2013年以来,物联网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来的机会,随着移动智能终端、尤其是穿戴设备的兴起,“物联网”似乎正在走出1.0的阶段,开始迈入物与物之前互联更紧密的2.0时代。 新一代移动物联网产品 凯步关爱新品即将上市

碉堡了!360支持4G全面推广 免流量

最近,移动公司4G网资费引起关注,当当网CEO李国庆发出的“4G网资费一天逼你卖房子”的微博转发超过1万次。360董事长周鸿祎昨天引用李国庆的微博并表示:“不管是3G还是4G,360手机助手都免下载流量费,房子还姓李”。

2014信息安全高级论坛即将召开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会和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绿盟科技承办的“2014信息安全高级论坛 ---- RSA conference 2014热点研讨”将于2014年4月24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召开。 2014信息安全高级论坛即将召开

Instagram推出拼图应用Layout

Instagram推出拼图应用Layout Layout内置十种不同风格的拼图样式,最多可选择九张图片。

如何选择一个高效的在线编程学习网站

 对于入门级的程序员和编程爱好者来说,如何快速而简单的提升技能?选择靠谱的网站学习很有必要。今天推荐几家既能在线编程,课程又颇具趣味性的网站。 如何选择一个高效的在线编程学习网站

360浏览器用户数达3.42亿 稳居国内第一

  今日,奇虎360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未经审计第三季度财报。运营数据显示,360基于PC产品和服务的总月活跃用户达到创纪录的4.65亿,其中360的浏览器月度活跃用户达到创纪录的3.42亿,用户渗透率达69%,稳居国内浏览器行业第一。 360浏览器用户数达3.42亿 稳居国内第一

网友航空博物馆 拍到幽蓝怪圈

 随着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在国内热播,“外星人”一时成为民众的热议话题。外星人是否存在?地球与外星是否真的存在某种联系? 网友航空博物馆 拍到幽蓝怪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