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1-26 09:31

苹果AppStore新春活动:为中国区定制

《苹果AppStore新春活动:为中国区独家定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巴菲特谈苹果做视频:这家公司能承受一两次错误

据 CNBC 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沃伦·巴菲特发表讲话时,对苹果最近进军流媒体电视业务的战略表示了怀疑。巴菲特说:「我很乐意看到他们取得成功,但这是一家可以承受一两个错误的公司。你不会想买一家必须把每件事都做好的公司的股票,苹果应该做些行不通的事情。」

苹果前 CEO:苹果进军健康科技领域可获得惊人利润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前首席执行官约翰·斯卡利表示,苹果的「下一件大事」将是医疗技术。斯卡利表示:「传感器和算法正在变得更好、更智能化,我们有望在未来几年看到许多真正的创新。而游戏的改变不只是设备,比如 Apple Watch 和 AirPods。还有医疗领域的订阅服务,对苹果来说,进入这个领域可以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利润,并获得真正的快速增长。」

希望手游登上App Store免费榜第一名 周下载超千万

2018 年, 99 集团官方手游《希望手游》可谓手游市场的一匹黑马,上线首日登顶苹果商店免费榜榜首,下载火爆。首月下载量始终稳定在iOS 免费榜第一名,苹果商店评分高达5,评论35w+。不俗的成绩表明,《希望手游》全新的TG玩法,不仅让经典游戏得以重现,让更多人认识到希望手游,也成功突围SLG题材扩大了SLG细分品类的用户池。希望手游拥有TG游戏MG游戏、FY游戏、ky游戏外,正在加速对接AG游戏,希望手游将根据市场潮流进一步深化

苹果应用程序商店月进3000万 实行三七分成

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苹果应用程序商店(App Store)开张一个月以来,用户下载iPhone应用程序的数量已经超过了6000万个。

苹果三财季iPhone销量好于预期 盘后股价涨约7%

网易科技讯 7月2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25日的2016财年第三财季财报。财报显示,苹果第三财季售出比华尔街预期更多的iPhone手机,同时预计当前季度的营收将超过许多分析师的目标,缓解了有关消费者对苹果最重要产品需求已见顶的担忧。受这一消息影响,苹果股价在周二盘后交易中上涨一度超过7%。苹果表示,第三财季共售出4040万部iPhone,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5%,但略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002万部。这是iPh

苹果让你“垂涎三尺”还是“敬而远之”

史蒂夫路乔布斯是苹果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其健康状况的爆炸性新闻在上周20日悄然泄露,泄露时机颇令人玩味。

iPhone SE 是失败的?苹果出他干嘛?

苹果于近期推出了小屏幕的Iphone se产品,用来取代依然还在火爆的lphone 5s,在性能上足以与6s产品相提并论。然而,对于苹果来说该产品本就不是苹果的主打产品...

事不宜迟!想要给苹果手机更换电池的消费者恐怕要抓紧了

鉴于iPhone XSXRXS Max的销量持续低迷,苹果不得已消减了大批订单。据日本媒体《日经新闻》报道,苹果已经要求富士康等代工厂商暂停增加iPhoneXR产线的计划。报道显示,富士康原本准备了60条产线生产iPhoneXR,可实际投入生产的产线目前仅有约45条,剩余的产线目前处于停工状态。

iOS设备也能用上旋钮?设计照搬还真有点丑啊

小编点评:想法是好的,但是出来的效果图真是丑爆了。不知道这项技术什么时候能用在iPhone上面。之前就有传闻苹果想法把Apple Watch的数字表冠(Digital Crown)整合到iPhone上面。虽然这个主意听起来很好笑,但是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最近公布的专利显示,这个传闻似乎是真的。根据苹果的专利文件来看,他们正考虑在iOS设备中加入“旋转式输入装置”,这种装置的操作方式与Apple Watch的表冠相似。而这个装置也主要是为了“无边框?

消息称苹果或10月下旬发布新款MacBook Pro

MacRumors当地时间周三援引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新款MacBook Pro将于“10月下半月”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