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1-24 16:25

宁波化工研究院上线华天动力OA办公

《宁波化工研究院上线华天动力OA办公》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目前已拥有化工工程、石油及化工产品储运专业甲级资质,下设甲级评价资质的宁波寰球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省纺织印染助剂情报中心站、宁波市化工研究设计院成都分院等分支机构,是专业从事化工设计、化工研发、工程咨询、设备采购、工程承包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

由于华天动力OA的帮助,宁波化工院近百人在OA助手上沟通,移动OA办公也很好地解决了出差在外,办公不便的问题,相对以前的管理,工作效率有了飞跃,使得宁波化工院的发展更上一层楼,推动了宁波化工院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管理理念...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