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4-01-23 09:07

谷歌董事长:收购Nest将催生更多智能设备

《谷歌董事长:收购Nest将催生更多智能设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异步模切:飞新达小机型能做大尺寸产品

在人们的传统观念当中,冲切多大的产品,就需要匹配同样规格的模切机台。当异步模切机被广泛使用,当人们对其进行反复专研,愈发多的新工艺被发现并应用到实际生产当中,其中用小尺寸机型生产大尺寸产品的新工艺开始进入模切人的视线。 下面我们一同来见证如何使用飞新达DZ300 平刀异步模切机生产应用在TV产品上的模切产品,用实例讲述小机型做大尺寸产品的妙处。 注:DZ300 平刀异步模切机最大模切面积为300mm*300mm。 一、产品?

点入李建明:2016年关于移动营销的几点思考

智能手机、智能电视、智能家居、智能汽车、智慧城市……

采访穆奇智能设备负责人,道出其品牌发展核心

锤子科技四面楚歌、金立手机破产重组,最近重磅新闻是一波接着一波,既使人感觉揪心又让人诧异。从坚果到TNT,再到子弹短信,再到最近一次的拉杆旅行箱,四处突击的锤子科技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但也有近日几款性价比超高的联想手机新品,让人立马为之眼前一亮,有了兴趣……这不禁让人想象,到底是什么在支撑着品牌发展。可能这个问题过于草率和抽象。但是,记者将在兄弟行业智能穿戴设备上对话穆奇品牌创始人赵先生,希望能从中获

探寻英伦皇家保险库技术“杀手锏”

2017年全球最火的一本书恐怕是雅克·阿塔利《未来简史》,未来世界的兴奋与刺激让人心动又忐忑,而这样的“未来”似乎没有在很远的地方等我们:无人驾驶的汽车即将上路,alpha go战胜了全球最顶尖的棋手们,就连最普通的餐厅们都开始出现了主动来跟你打招呼的机器人,以AI为首的一批人类新精尖技术早就悄悄进入生活。大众消费领域尚且如此,高端服务行业更是早已走在这股潮流的前头。高端的保险库以及保管箱业务既要追求绝对安全,

今天你“智能”了吗?

不经意间,“智能”一词已经肆无忌惮地渗透到了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智能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产品,智能助理。似乎身边的什么产品都得和智能挂钩,否则就脱离了时代,变得落伍。 这不,就连金融监管也被冠上了“RegTech”,即监管科技,而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所长孙国峰则在上周末某次发言中更是直言“通过云计算,可以完善监管规则,灵活地调整计算方法,特别是今年取得重要突破的人工智能,这也是RegTech运用的一个重要的?

用户是企业发展的核心 浩呐智能设备用行动证明

近两年来,智能设备通过与项链、手环、手表等传统饰品相融合,在具体传统饰品的功能外,因其更加精细化、科技化、功能化、便捷化的“智能”外,让智能设备在市场的地位越来越多高,拥有着巨大的发展前景。而面对这一前景巨大的新兴市场,很多高新技术研发企业,怀着对可穿戴智能设备的空前热情,并纷纷涌入这一行业,但在市场不断的大浪淘沙下,有很多可穿戴智能设备品牌,因其用户认可度不高而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但也有不少品牌在

ThinkPad X1 Yoga获TechWeb 2017“鹤立奖” 最具影响力智能设备奖

1 月 16 日消息,ThinkPad X1 Yoga荣获“TechWeb2017 鹤立奖”最具影响力智能设备奖。本届“鹤立奖”评选由TechWeb编辑部主办,旨在通过用户和专家的投票评选出本年度最能影响人们生活、最优秀的软硬件产品。ThinkPad X1 Yoga获TechWeb 2017“鹤立奖” 最具影响力智能设备奖2017 年,移动互联网和智能硬件高速发展,PC行业也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可变形笔记本趋于成熟化,并改变着人们使用笔记本电脑的习惯;“全面屏”成为了手机?

3小时学会美甲!O2NAILS移動式智能美甲機臺灣粉絲超詳細使用心得

這一篇要來介紹之前粉絲團分享過的美甲彩繪機,這台機器我試用了一段時間,雖然我個人還是很愛手工繪製出來的溫度及細緻度,但不得不說搭配機器能有更多的可能。

智能设备 新生代父母的带娃选择

近日,一位奶爸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他利用萤石互联网摄像机独自在家带娃的秘籍,这一带娃方式得到广大网友的一致认同,通过科技的手段,孩子能得到更有质量、有创意的陪伴。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发布的《2018新生代年轻宝爸宝妈育儿行为&消费洞察报告》中指出,年轻父母正努力营造舒适的居家环境,他们在购置家用电器上的人均消费在逐年提升,其中,“智能设备”类消费占据家用电器消费偏好排行榜前三。85后的新时代父母

单评| 卖1299元的萌动智能孕期助手,担得起这个价么?

对于很多孕妇来说,空气污染、工作压力加大等原因让她们的焦虑感不断上升,尤其在国家全面放开“二孩政策”之后,怀孕期间患并发症的高龄孕产妇越来越多,怀孕风险也随之提高。因此,随时掌握宝宝的健康动态已经成为不少孕妈的强需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