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4-01-22 11:49

比特币交易平台CoinMKT与美国银行达成合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2日消息  今日,洛杉矶比特币交易平台CoinMKT宣布与美国银行达成合作。这表示,CoinMKT可接受来自美国银行用户的银行电汇。

比特币交易平台CoinMKT的CEOTravis Skweres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做出了预测:

能够做到通过银行电汇当天或隔天入账,无疑推动了我们公司的爆炸性发展进程。

目前接受银行电汇入账的交易平台少有,Skwere还表示虽然公司目前只有8个员工,但随着公司的发展,也会继续加强对人才的储备。此外,该公司还与Megacoin (MEC), Worldcoin (WDC),以及 Quark Coin (QRK)

这三家公司有合作关系。而TerraCoin(大地币TRC钱包)因一些问题,两者合作关系已被终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