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4-01-22 09:18

互联网思维,通信企业喊你来做客

《互联网思维,通信企业喊你来做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拿什么拯救“会呼吸的痛”?品质生活,从家开始

单身solo多年,一直不懂啥叫会呼吸的痛?直到十面“霾”伏时才顿时觉得呼吸痛彻心扉,雾霾是会呼吸的痛,它活在你身上所有角落,吸多了嗓子会痛,不吸头会痛,想吸不敢吸最痛。随着雾霾天气持续增多,一众城市PM2. 5 值频频爆表。秋冬初寒,本应约着三五好友“登高一览萧索意”,但清晨初醒,雾茫茫,尘满面,身在咫尺不相见,OMG,约什么约?小时候,我们自以为是祖国的花朵,在祖国妈妈的怀抱里茁壮成长。实则图样图森破!我们长

互联网租车新规将至,不怕规范怕分肥

近期《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讨论稿)》在一些渠道流传,有些作者也写了文章进行评价。其实笔者早在一周多以前就拿到了这个讨论稿,不过因为保密原因不适合写文,如...

ofo突然取消信用免押金是为什么?仅保留沪杭广深厦五城

突然之间,在竞争对手哈罗、摩拜等后来居上的情况取消免押金的行为,这的确会让用户们浮想联翩。

蓝色工匠带领品牌走近全新的互联网视觉时代

提起工匠,会使人想到工匠们追求极致和突破自我的工匠精神。对待自己的作品,工匠们精益求精,不断精雕细琢,不断突破传统。而蓝色工匠这样一家互联网形象视觉顾问公司便也传承着工匠精神,像艺术家、发明家一样为品牌赋予着生命力,向大众传达不平庸的视觉形象。 蓝色工匠由历任国际4A广告公司的资深总监合力创办,具有最前卫设计思想、最先进品牌国际化经验。蓝色工匠还创建了一套具有知识产权的“视觉网站定制体系”,使之成为?

中国互联网公司挥师海外 何时盈利尚难预料

在跨国互联网公司纷纷挤进中国“淘金”的当口,中国互联网公司却开始高调集结,远征海外市场。百度、阿里巴巴、盛大等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概念股”更是充当了急先锋的角色。

容联:资本寒冬下80%互联网企业如何富起来?

不管人们愿不愿意承认,资本寒冬已经成为“新常态”, 总之,互联网的思维再发散也不能直接变出人民币,O2O、P2P的噱头再响亮也阻止不了消费者一哄而散。泡沫吹起来的时候,所有人都头脑发胀;寒冬到来之时,互联网公司将经历市场最严苛的考验。除了BAT一如既往的不断扩张占据互联网半边天,TMD概念也风靡开启互联网下半场角逐,但多数企业还在探索当中,我们从不同纬度找出有共同点的滴滴、京东、饿了么、顺丰这四家公司,一起分析

卓新智趣技术大咖:互联网+ 行动计划四大内容

1、以互联网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提高实体经济创新力和生产力。大力推动互联网与产业融合创新发展,重点围绕智能化生产、网络化供应、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领域,鼓励和支持传统产业积极利用互联网技术、平台及应用,创新产品与服务,优化流程和管理,打造产业智能服务系统,打通生产、流通、服务等环节,有效提高生产效率,形成网络经济与实体经济联动发展新态势。 2、以互联网培育发展新业态新模式,着力形成新的经济增长

互联网+大数据电影公司如何“服务娱乐、点亮生活”?

2017 年 6 月 21 日晚间,地处上海普陀区核心商务区的上海跨国采购中心灯火通明、热闹异常,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互联网电影之夜”在这里隆重举行。 除了星光熠熠的红毯仪式、活泼轻松的剧组互动之外,今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互联网电影之夜”增添了一个与众不同的“Ted”主题分享环节,三位分别代表电影产业链不同环节的嘉宾登台演讲,新锐明星导演大鹏、电影评论家编剧史航和猫眼CEO郑志昊在各自演讲中,分享了他们对于电

核变—EDS

“3”之一字,在中国文化中具有神奇的力量。3 月, 3 种概念, 3 朵祥云!“3”这个神奇的数字,将在万象更新,充满希望的这个春天,再次展现它的神奇魔力!“3”有什么魔力?请接着往下看。3种概念 带来时代变迁3 种概念——智能、生态、共享,在十几年内让社会、生活发生了惊天的变化,真应了那句老话“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转眼已日新月异。首先是智能,在今天,满街都是低头族,你要是拿出个诺基*玩贪吃蛇(十多年前最流行的

互联网大鳄下乡跑马圈地 乐农之家创新模式脱颖而出

农村金融已成为互联网公司们竞相追逐的“香饽饽”,无论是大佬还是创业公司,大大小小的互联网金融玩家纷纷卷起裤管下乡抢夺市场。阿里、京东等互联网大鳄早已在农村金融领域“跑马圈地”,宜信、翼龙贷等也纷纷前来开垦这块“处女地”。 农业部经管司副司长黄延信表示,农户贷款难的一个重要原因是缺少金融组织的竞争,原有的金融机构缺少为农民提供服务的压力和动力。“新玩家”的进入,意味着农村多了新的金融组织,给农村金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