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1-21 14:56

百度手机卫士“马上飘红” 成各大应用市场热门APP

《百度手机卫士“马上飘红” 成各大应用市场热门APP》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4年1月初,百度手机卫士4.1版本登陆百度手机助手、91助手、安卓市场等主流应用分发平台以后,即创下工具类软件下载量的新高...

知名行业媒体泡泡网最近的手机安全软件权威评测内容也显示,针对用户最关心的手机财产安全问题,只有百度手机卫士专门推出了“防吸费”功能,通过创新的功能设计和领先的查毒技术,更好的满足了手机用户的安全需求...

在百度手机卫士微博发起的防吸费活动中,吸引了超过20万微博网友晒出自己曾经遭遇到的“恶意吸费”经历和百度手机卫士的“擒贼”成果,许多用户通过这样的活动意识到了手机安全的重要性,并开始下载百度手机卫士等安全软件为手机保驾护航...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