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1-21 12:19

邮箱等多业务瘫痪 腾讯致歉用户称网络故障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1日消息:今早9时左右,有网友在微博中表示,无法登录腾讯邮箱,登录页面显示503错误。有网友大呼:“腾讯邮箱,这是放假的节奏吗?”

“腾讯邮箱登不上,群共享文件全部消失,离线文件传不了,这可是大篓子啊……真的是技术人员把服务器格式化了?”据了解,从今早开始,已经有大量网友陆续反馈称,腾讯的第三方登录出现问题,很多第三方服务无法用QQ登录,其中包括腾讯邮箱、群共享、群相册、QQ表情等很多服务都无法正常使用。

对此,有用户猜测或是腾讯的第三方登录服务器宕机,建议大家这段时间不要把重要的东西上传到QQ的相关产品上,以免受到损失。

“据说是QQ团队嫌年终奖太低,看到LOL团队年终68薪之后,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直接干掉了服务器。”亦有网友半开玩笑半恶搞地表示。

对此,腾讯客服团队官方发通知致歉用户,称因网络故障造成部分业务无法正常使用。该部分业务范围极广,包括了QQ空间、QQ秀、广点通、QQ音乐、QQ旋风、朋友网、 超Q官网、QQ会员、QQ邮箱、 手机QQ空间、腾讯手机管家、 同步助手、手机QQ等16项业务。

以下为网友间相传的此次瘫痪波及受损范围统计:

网友反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