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1-20 17:21

大唐电信“智慧城市”入选2013年中国通信业优秀解决方案

《大唐电信“智慧城市”入选2013年中国通信业优秀解决方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3年中国通信业优秀解决方案于1月15日揭晓,大唐电信智慧城市解决方案获奖...

大唐电信智慧城市的顶层架构设计着眼于整体的城市规划、布局以及相关的信息系统整体框架建设,前瞻地确定可实施的整体战略目标,统筹管理和整体运营,能够实现整体的最佳效果,提高投入产出比...

基于这样的理念,大唐电信积极布局智慧城市产业:以住建部智慧城市试点建设为契机,参与多省市的智慧城市申报与顶层架构设计,以政府外脑身份,积极引领当地智慧城市工作开展,并以服务为导向进行创新性设计;在智慧城市建设的大局下,积极拓展智慧基础设施、平安城市、智慧旅游、智慧教育、智慧农业等城市应用及相关行业市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计世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