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1-16 09:44

360网站卫士将推风云加速 让网站再快6倍!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6日消息  继“极云计划”和“风行计划”上线后,360网站卫士又将推出“风云加速”计划,据官方称该计划能够解决用户到CDN节点之前的DNS解析线路优化问题,能够让网站再快6倍!是“风行计划”与“极云计划”的“结合体”。

据悉,风云计划具有时效性,动态性和自动化等特点,其原理如下:

此外,还有“极云计划”负责解决网站卫士CDN节点之间的互联优化,以及CDN节点到用户源站服务器之间的路线优化,其原理如下:

“风行计划”加上“极云计划”便是360网站卫士此番推出的“风云加速”计划。

具体详情查看:https://wangzhan.360.cn/activity/fengyun/index.php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