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4-01-14 10:00

程序员披露科幻电影中那些穿帮的代码

《程序员披露科幻电影中那些穿帮的代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程序员:伤不起的三十岁 明天,何去何从?

程序员干到30岁,好不容易从码奴混到了白领,却再也干不动了,还时时面临失业的危险。30岁,是一个程序员伤不起的年龄。明天,何去何从?

“IT江湖之夜”程序员发声技术整合诞生新的商业机会

7月9日,在北京举行的“IT江湖 唯快不破”战略合作发布会暨“FAMI开发者之夜”上,北京FAMI宣布与欧文资本,及跳跳糖、乐飞天下、华杰致远等一批互联网技术背景的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涉及企业私有云、AR/VR、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H5创意营销等多个领域。

程序员成最“高危”职业?上自由职客“降压”

中国互联网正处于一个飞速发展的阶段,加班频繁,昼伏夜出是家常便饭,猝死生病等等现象时有发生。近几年来,程序员猝死的新闻更是屡见不鲜。在百度上搜索,“27岁程序员出租屋猝死”“金山公司25岁程序员猝死 IT业加班文化遭诟病”“深圳36岁IT男猝死马桶上 死前一天说太累了”等新闻比比皆是,令人咂舌。究其背后原因,严重加班成为了程序员猝死的元凶。国内首个O2O招聘平台香草招聘日前发布的《90后职场趋势报告》报告显示,201

未来没有程序员

10月24日,在这个让无数程序员纠结的日子里,由西安市政府主办,中软国际执行举办的“全球程序员节”在西安正式开幕。作为一带一路的核心城市,西安承办全球程序员节显然有更多的实际目的。但对于参会的众多嘉宾和观众来说,关注未来是最核心的主题。程序员的“野心”在今天,程序员可以说是科技含量十足的技术工种。虽然伟人说过,计算机普及要从娃娃抓起,但实际的推广也只是计算机程序的使用。真正走入程序员行业的人还是少数,

卓新智趣技术大咖:面试官常问程序员的10大问题

最近我拜读很多文章,都是介绍面试问题的,我真心不理解,面试官代表公司想要聘用的是最优秀的程序员,那就意味着需要想出一些有意义的面试问题。如果你就提一些毫无用处的垃圾问题,那么很容易遗漏很多能干的程序员。当然如果你觉得你就是要吓跑这些人才,那么你就让人力资源部门来面试而不是真正精通程序的人就可以了。 为什么会这么严重?这是因为问题的答案能反映一个人的情况,而且问题本身也能告诉面试人员有关公司的一些情

618,这场技术沙龙吸引了全北京的程序员

端午节后的周六(6月18日),野狗实时后端云将在北京中关村3W咖啡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前沿技术沙龙。在此次活动上,将有5位互联网大咖带来他们最实用的技术干货,并同大家深入探讨技术话题。

自由职客干货:程序员和老板谈判拿高薪需要注意什么

每个程序员刚开始工作心里都有一个想法:快速进步。快速进步通过公司考核成为正式员工,快速进步跟上项目的进度,快速进步谋求更好的发展,快速进步成为技术大牛为人敬佩崇拜……此外,快速进步更重要的是让程序员加薪,实现财务自由,享受更优质的生活。生活离不开柴米油盐和五谷杂粮,大多数人还有催婚的爹娘。我们的衣食住行离不开消费,更好的未来也需要一定的经济基础。对于程序员来说,解决这些问题,最切实际的方法是快速进

众说不一 “八零”后程序员到底怎么了

“我觉得中国的初级程序员,都是刚毕业的学生,论能力,实在不值 500(元),应该不给钱,给个实习机会就行。可是现在这群人的道德水准,破坏了企业的信心,企业知道实习生最后不会留下来,只是当一个跳板,所以,不愿意再给学生实习机会。现在的大学简直不堪入目,老师

班班学院:未来是程序员的天下!

近年来,在国家“互联网+”宏观政策推动下,国内的互联网行业蓬勃发展,展现出强大的生命力。各行各业都借着政策东风,搭乘互联网快车,与此同时国家对互联网技术人才的需求也达到峰值。据研究显示,未来 5 年中国互联网人才缺口将达 1000 万人。面对这样的人才缺口,IT技术培训机构应运而生。班班学院便是这其中的代表。自正式成立以来,班班学院一直秉承“人人都能轻松学会”的教育理念,坚持原创和系统性教学,精细打磨产品,?

人民周刊:猿圈帮企业“测评”程序员

原文标题——猿圈帮企业“测评”程序员技术人才传统的招聘方式是出试卷,进行测试。然而仅仅通过一张试卷,根本无法看出一个程序员的以往工作经验和现在的工作能力。“金九银十”招聘季,正是各大企业HR最忙碌的时候。在招聘圈,技术人才尤其是高级编程人才招聘是最令HR头疼的。“究竟该怎么识别最优秀的技术人才?”“HR和技术负责人的意见不一致,问题出在哪里?”技术人才传统的招聘方式是出试卷,进行测试。然而仅仅通过一张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