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4-01-13 16:18

Overstock.com:亚马逊只能被迫接受比特币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3日消息  上周,美国知名购物网站Overstock.com宣布开放比特币支付通道,消息一经发布后,便受到众人的瞩目。Overstock的执行总裁Patrick Byrne宣称,未来的亚马逊除了接受比特币支付外,别无他选!

日前,美国知名购物网站Overstock.com执行总裁Patrick Byrne在CNN国际新闻网的访谈中提及其公司接受比特币支付的相关问题。Patrick Byrne表示自己一直都是比特币的支持者,但出于商人的利益至上心态,在有愿意接受比特币的供应商之前,没有理由涉险!

此外,他还表示:未来的某一天,亚马逊也会“被迫”接受比特币的交易,比特币交易市场每月增长率可达30%,如果亚马逊放弃这一市场,只能证明它傻了!

Via:businessinsider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