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1-09 15:53

汉能获民生银行授信,传大股东将增持上市公司

《汉能获民生银行授信,传大股东将增持上市公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月8日上午,汉能控股集团与中国民生银行〔股吧行情〕股份有限公司和亚洲金融合作联盟在京签署《银企合作协议》,民生银行和亚洲金融合作联盟在未来3年为汉能提供总额不低于200亿元的各类融资支持...

此次与民生银行、亚洲金融合作联盟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不但是‘银企合作’在新能源领域的创新和示范,更将为我国优势薄膜太阳能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助推中国在薄膜光伏领域领先世界...

此次民生银行和亚洲金融合作联盟同汉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将从金融上为汉能日后大力研发自主知识产权、拓展不同区域市场提供有力保障;对于推动实体经济健康发展,促进新能源和节能减排事业稳步前进,打造世界级清洁能源企业,推动中国新能源和节能减排的发展,实现我国能源的可持续发展,建设美丽中国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