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1-02 17:39

360网站卫士推出“风行计划” 让网站再快5倍

《360网站卫士推出“风行计划” 让网站再快5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月2日,360网站卫士宣布推出新一轮的网站加速服务——“风行计划”。 “风行计划”能够在不需要人工干预的情况下,通过动态调整网站DNS解析线路,帮助网站用户智能选择速度最快的各运营商线路。从而使网站的解析速度提升97%,下载速度提升5倍,下载时间缩短68%。目前,已经有3000多家网站开启使用。网站访问速度慢,一直是诸多网站普遍面临的问题。传统的智能DNS解析,是通过人工参与调整DNS解析线路来提升网站的访问体验。这就需要网站长手动去配置DNS解析线路,才能使DNS返回相近的源站服务器节点,更重要的是站长手动选择的线路,可能不是当前时刻最优最快的。尤其,在运营商、机房、用户源站等多重不稳定因素的影响下,全国网络互通状况每时每刻都在变化,因此智能DNS解析并不能保证给网站持续带来稳定、高效的访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