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1-02 16:59

high翻音浪,迅雷助阵迷笛音乐节

《high翻音浪,迅雷助阵迷笛音乐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富途证券:手执王牌 迅雷再爆发

最近在美股市场上最火爆的应该是迅雷,在短短两个月时间,股价从 4 美元左右涨到了最高 27 美元,目前,是在 24 美元左右,是什么力量使得这个上市几年,股价一直一蹶不振的公司突然飙升呢?核心原因是迅雷推出的以云计算和区块链为核心的智能硬件玩客云,让投资者看到了这个公司的发展潜力。这个业务的核心,就是所谓共享计算的模式,希望用共享经济的概念来改变未来的云计算。整个业务模式就是从C端向各个网络的用户收集闲置的带?

3D播播主办,迅雷第二届全景视频大赛火热招募中

2016年被称为VR元年,在这股科技热潮被迅速点燃的背景下,360度全景视频行业持续升温,由国内首家泛VR娱乐聚合移动平台3D播播主办的迅雷第二届全景视频大赛,已于4月15日开启,目前正在火热招募中。   

迅雷陈磊脉脉职播:创业公司不应有等级制度

在创业潮袭来的当下,越来越多的创业者进入这条道路,并为之投入全部。在创业值得被鼓励的今天,很多创业者在找到了合适方向之后,也会面临一个不得不思考的公司管理问题,如何打造一个优秀的创业团队?为此,网心科技CEO、迅雷联席CEO陈磊在做客脉脉职播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表示,作为一家创业公司,最好不要设立等级制度,尽量让公司治理保持扁平化架构。

迅雷遭诉讼反咬广告主 称其供盗版视频

今日,2009年由计算机世界主办的中国互联网视频峰会在北京召开,多家主流视频网站出席了本次会议,优朋普乐和乐视网总裁在均在会议的演讲中向迅雷的盗版行为发起正式宣战。

迅雷不过愚人节,1.3亿把迅雷看看卖了!

迅雷今日宣布,计划以人民币1.3亿元的对价将迅雷看看出售给独立第三方北京响巢国际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包含所持迅雷看看的全部股权。视频网站需要烧钱买版权,买到之后又未必赚钱,这就是残酷的现实。所以对迅雷来说,甩掉迅雷看看这个包袱,对迅雷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

迅雷“去除脓包”,或将迎更健康的未来?

正可谓“人红是非多”,作为最近一段时间在中概股市场表现最抢眼的中国互联网公司,迅雷集团当下正遭遇到一点小烦恼。那就是其与迅雷大数据公司之间的恩怨纠纷。而随着各大媒体的报道披露,事件的来龙去脉已经基本清晰。

迅雷非会员限速?!辟谣实测帖来啦

最近迅雷接连发布了“迅雷X”和“迅雷U享版”,我也是先后体验了一番,现在用的是迅雷X(因为喜欢跟着每日推荐的电影看剧)。昨天发生了一件特别郁闷的事情。我看到朋友圈有人求安利靠谱的下载软件,就留言“新出的迅雷X不错”,结果有共同好友回复我说:你是会员吧?迅雷普通下载可是限速的,你不知道吗大傻子?实话说,我用迅雷很多年了,从来只有加速的感觉,怎么就跟“限速”两字扯上关系了?为了自证,也为了心中的那一份执念吧,?

迅雷离线下载 A片下载利器

离线下载就是迅雷的VIP会员的一个增值功能,但是这个功能似乎并不包含在标准的会员套餐内,未来可能会是会员包含一个基本够用的空间和带宽,如果需要享受更多的空间和速度则需要单独付费。

CoinDesk主编:迅雷是云计算领域的区块链三大巨头之一

日前,CoinDesk欧洲和亚洲主编Wong Joon Ian在个人推特上发表推文,认为,在云计算领域提供区块链基础设施技术的企业中有三大巨头,他们分别是来自美国的Akamai、来自韩国的三星和来自中国的迅雷。CoinDesk在迅雷链发布时也曾发文表示:“云计算巨头迅雷发布重大的区块链技术突破”。CoinDesk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权威区块链媒, 其任务是将全球社区作为专门用于记录空间的权威日常新闻提供者进行宣传、教育和联系。在Twitter,Face

新版迅雷X测评:时间就是金钱!朋友,你该换个下载器了!

迅雷X测试版已经上线已经三个月了,在各项体验趋于稳定的时刻,我觉得是时候对它的性能来一波测试了。小酌就是很普通的工薪阶层,平时下载传输公司文件或者下载电视剧和电影也是不舍得开会员的。在加上所谓的“会员加速”虽然是快但是完全依赖的是服务器的后台设定,简单来说就是花点钱让服务器方放开你被限制的网速。完全不是P2SP那么有技术含量,这就好比土豪我就有钱但却是单渠道供应方式和非土豪但是我们就是人多的多渠道供应?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