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1-02 13:49

再看搜狐优土围攻百度案:反盗版的正义不能靠谎言维持

《再看搜狐优土围攻百度案:反盗版的正义不能靠谎言维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00亿」这个说法好神奇!让人不由得想起「泰囧」里串联全片的「油霸」——每次汽车加油只需加到三分之二,再滴入2滴“油霸”,油箱的汽油就会变成满满一箱!有个数据会狠狠打他的脸,据媒体报道2013年中国电影市场票房总收入刚刚突破200亿大关,王长田是用了什么样的蒙太奇手法,又滴了几滴油霸,能让这个数字膨胀到「800亿」?童话都不敢这么写!...

由此我想到一个笑话:一个女人在劝解15年烟龄的男人时说到:1年10800,过去的15年里你抽烟总共花费了162000元,你知道吗?如果你没抽烟,这些钱放进银行的话,你可以买辆宝马了!男人说:你抽烟吗?女生说不!男生又说:你mlgb的,你宝马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