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3-12-27 16:12

实习生的自白:谷歌的实习生活是这样的!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7消息  如果你看过电影《穿普拉达的恶魔》,或是说你有过实力的经验!那么你对“学徒”的职责应该不陌生吧!做着普通雇员不屑一顾的工作,端茶递水,整理文件等等琐事,小事一大堆!

实际上,这只是为了让你了解,并融入“真实的世界”。当然,这只是部分公司的情况,在一些大型的科技公司,比如说谷歌,对实习生的要求就很高!我们迫不及待的想要找出这个问题的答案:在谷歌公司实习到底是怎样的情况呢?

为此,我们在问答网站Quora上发起了提问,有很多谷歌公司的前实习生给出了答案,我们根据他们的答案进行分析后得出了以下结论:

谷歌有点儿像大学:

Devin Finzer是谷歌公司2011年的实习生,在谷歌公司所经历的协同办公情况是在学校从未经历过的,“在谷歌实习的压力真的不高,”他表示,“在轻松的环境下,依旧能够全方面的了解完整谷歌业务体系。”

毫不夸张的说:这里没有任何秘密!

“开放式的办公环境也反映了这家公司的文化,”Long在Quora上写到。

Paul Baltescu已经连续两次在谷歌实习了,他在公司参与过很多不同的项目,对自身的计算机技能有了很大的提高!“如果你对项目不感兴趣,可以开口拒绝!”这也反映了谷歌公司开放性的特质!

实习生们都能够展示自己的才华!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机会!

福利很好!

Baltescu说:“免费的食物,小吃,免费的健身卡,洗衣卡,以及舞蹈课程等等。”

你很重要,但你终究是实习生:

谷歌前实习生Jesse Radin表示:“有些谷歌的正式员工很自以为是,他们总是自恃谷歌员工,便以恶劣的态度对待实习生!”

实习生的工资位居首先:

据《纽约时报》消息,谷歌公司实习生的工资是行业中比较高的,在谷歌总部的实习生三个月比较高可获得2万美元的收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