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12-25 09:41

瑞金麟安士辉谈大数据下数字营销的有效性

《瑞金麟安士辉谈大数据下数字营销的有效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随着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近年来,很多传统品牌都纷纷试水线上,而随着越来越多的优秀品牌的触电及原有触电品牌运营的专业化提升,线上的竞争也越发的激烈,而优秀品牌又不希望通过价格竞争来拉动其产品销售,因此对于其线上的营销提出了更多的需求,瑞金麟早在2012年对此发展趋势和需求有了预见性判断,成立了DMC数字营销中心(DigitalMarketingCenter),为国际一线品牌提供数字互动营销,此前与中粮携手合作的“吃货大赛”荣获了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颁发的2012年度金营销大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