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3-12-24 10:09

最受关注的公司TOP 10:谷歌完胜苹果微软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4日消息  年终将至,各家公司比拼情绪依旧高涨,据dowjones的一份调查显示,在2013年谷歌的媒体关注度赶超苹果,微软以及IBM等科技公司。此外,也将美国银行,德意志银行等金融企业远远的甩在了背后!在这场”媒体关注度“的较量中,谷歌成为了年度比较大的赢家。

从iOS 7越狱对中国用户强制捆绑了盗版软件工具“太极助手”到“夺命快递”,近日重磅消息不断,而本文的谷歌赶超苹果,微软,以及美国银行等企业,跃居2013最受关注的企业榜单榜首这一重磅消息亦是不容小觑!

这一榜单主要是根据各家公司被媒体报道次数的多少来进行排名的,而谷歌位居榜首主要是因为其各种疯狂的举动,其中最受关注的便是Google Glass。

以下为榜单的TOP 10以及相应的媒体报道次数:

1.谷歌:123769

2.苹果:120451

3.微软:84174

4.美国银行:70785

5.波音公司(Boeing CO.):61800

6.美国花旗集团公司(Citigroup INC.):59276

7.英国石油(BP PLC):53231

8.高盛公司(Goldman Sachs):51174

9.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50069

10.IBM:48734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