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12-17 14:09

高德地图市占居首 易观发布Q3手机地图报告

《高德地图市占居首 易观发布Q3手机地图报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报告显示,目前我国在线式手机地图导航客户端(限智能终端)市场中,专业手机地图高德地图以31.3%的市场占比连续第八个季度同比居首,竞争优势明显、行业地位稳定...

目前我国在线式手机地图导航客户端主要分为三类,以电信天翼导航及移动手机导航为代表的电信运营商导航产品整体市场占比相对较小,尚未形成用户规模,且与其他竞品相比,运营商地图软件可替代性强、核心竞争力弱;以百度地图、搜狗地图为代表的互联网公司跨界地图产品目前市场占比不低,但从产品力及专业性上仍未形成底层竞争力,以粗放形式刺激短期内用户增长的形式难以撼动已深耕地图导航软件市场多年、经营用户市场口碑战略成功的老大哥高德地图,盲目扩张将直接导致用户体验的下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bism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