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12-17 09:55

美柚女生助手CEO陈方毅获评2013互联网创新人物

《美柚女生助手CEO陈方毅获评2013互联网创新人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2月14日至15日,由闽声在网与福建省电子商务协会联合主办的2013“闽声在网”第三届福建互联网大会在厦门举行,美柚女生助手创始人陈方毅获评“互联网创新人物”...

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与时俱进的产品理念以及革新的科技产品,陈方毅携美柚在移动互联网上暂露头角,这也是他获评“互联网创新人物”的重要因素...

美柚女生助手曾被网赢天下、互联网周刊等多个机构评为2013年年度十佳App,是国内首款基于大数据多维运算技术与云端设计理念的女性应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闽声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