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12-13 09:08

董明珠雷军10亿对赌小米5年内能否超过格力

《董明珠雷军10亿对赌小米5年内能否超过格力》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徐洁云回应“雷军薪酬超98.7亿元”:股权奖励而已 并未变现

今日,针对“雷军去年薪酬超98. 7 亿元”的报道,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回应称,是上市前董事会给予的2%股权的奖励,这是个业内惯例,比例在同业内看也不算高,且这部分股权奖励并未变现。这里的数字只是按照对应股权的价值做计算而已。​

小米4c今日启动“线下首卖”

9月26日上午10点,小米公司在全国总共19个城市开启了小米4c的首卖活动,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珠海五个城市各选择了一个商场进行新品的体验和首卖,而其他14个城市的消费者今天也能在当地的小米之家参加线下首卖活动。

1.7G双核小米M1S真机图曝光

小米手环3nfc版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手环3nfc版上市时间

小米手环3nfc版是小米推出的拥有NFC功能的小米手环3。小米手环3nfc版什么时候上市?

外媒:小米估值下调至550-700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周二透露,继决定推迟在中国大陆市场发行中国存托凭证(CDR)之后,小米已经把在港交所上市时的估值下调至550亿美元至700亿美元。

雷军:小米9比小米8下巴缩窄了整整40%

雷军透露称,“小米9,我们下决心把“下巴”做到极致,比小米8缩窄了整整40%。”同时,雷军表示,“我把3999元以内的手机都研究了一下,好像没有比我们更窄的。”

小米获重庆市小额贷款协会多项殊荣

7 月 26 日,由重庆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组织的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当天, 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重庆市金融办和协会各小贷公司代表等相继出席。 活动现场,协会选举了第三届理事会、第一届监事会,同时表彰了 2017 年度专项奖获奖单位和年度人物。在新设的“网络小额贷款业务委员会”中,小米贷款与海尔、瀚华、百度小贷等 8 家公司被联合推选为委员会委员,旨在共促行业持续稳健发展。 在众多参评的公司中,依托小米集?

小米将要放大招 Note顶配本月发

【IT168资讯】不久前,@分析师孙昌旭在微博发文感慨今年所有的芯片厂商以及一些知名国产手机厂商今后发展可能会比较困难,未来将面对许多的未知与挑战。随后,小米市场部负责人@魏来Tony转发此条微博,并表示小米...

雷军连发5条微博揭秘黑鲨新品“大招”:触控媲美iPhone

前言:雷军亲上阵,小米管理层为黑鲨游戏手机2“摇旗”黑鲨游戏手机 2 即将在今晚发布,昨日黑鲨投资人、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亲自上阵,在周末还不忘为黑鲨游戏手机2“摇旗助威”,连发3条微博为其造势,还给粉丝们带来新鲜猛料:操控是本次黑鲨新品的突破重点,被网友戏称为“最卖力友商老板”!。另外据消息显示,雷军、林斌、刘德、王川、王翔、颜克胜、尚进、崔宝秋及“友商”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等小米核心高管将悉数出席黑?

小米Play再曝包装盒 延续一贯性冷淡路线

年末最后一款小米手机-小米Play已经确定将于12月24日正式发布,小米官方也在对该机加紧进行着预热。近期,小米官方正式公布了小米Play的宣传海报,该机的外观信息一览无余。从官方公布的海报来看,小米Play采用了水滴屏,这是小米旗下首款水滴屏手机。边框较窄,但是前置摄像头和下巴部分均有一定的宽度,因此可以肯定该机的定位不会太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