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3-12-13 08:58

趣科技:科技巨头的新园区

《趣科技:科技巨头的新园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硅谷,设计就是一切,不管是软件、硬件、数据系统甚至食物都遵循这个道理。一些科技巨头在面向未来的同时,摒弃了以往的办公室设计理念,尽量将办公场所与大自然靠拢。总而言之,与自然更好地融合、令员工们开心,并借此吸引全球最杰出的人才。他们的目标可谓雄心壮志,如何将办公大楼变成艺术品也吸引了全球著名设计师和建筑师前来一试身手。以下就是一些令人瞠目结舌的设计,他们将在不久的未来成为现实。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