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12-10 15:59

随心切换 VPlayer播放器助多屏互动

《随心切换 VPlayer播放器助多屏互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尽管智能手机的屏幕越来越大,但用来看视频总是没有平板电脑、显示器或是电视机那么愉悦,如果有一款播放器也能实现多屏互动,是不是更符合您的需要呢?VPlayer不但可以支持目前最主流的divx/Xvid,flv,rmvb,avi,mkv,wmv,mp4等视频格式,还拥有时下热门的多屏互动功能,可轻松实现电视、手机、平板、盒子、投影仪之前跨屏播放...

画面质量、色度、视频长宽比例、缓冲区大小、编码方式、seek间隔、字幕颜色…等等播放器相关选项都可以任意设置,你可以自由打造一款最符合你口味的播放器...

VPlayer播放器界面干净简洁以及方便的手势操作可随意调整画面亮度、音量大小、播放进度,对于我这样的懒人实在太棒了,真心害怕会把手机侧面音量键按坏啊,屏幕左右划动调整视频进度可以精确到秒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飞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