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12-06 16:14

360手机卫士:警惕“充话费返现”电信诈骗

《360手机卫士:警惕“充话费返现”电信诈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充个话费也能生财?近期,骗子利用“手机充话费返现”兴起了电话诈骗的新手段,崇州市民周某也因贪图小便宜,陷入了骗子设下的“陷阱”,导致人身财产遭到了重大损失...

崇州市民周某遭遇了一次“天上掉馅饼”的惨痛经历,市民周某接到某香港集团公司的陌生电话,电话中声称充300元话费可返600元,充值满6000元即可成为其代理商...

不法分子利用这种“手机充话费返现”手段,诱骗当事人进行银行账户的操作,以获取不义之财,手机安全专家告诫手机用户,不要过于贪恋钱财,相信这种天上掉馅饼的事情,在接到陌生电话时,一旦发现有可疑地方,需要提高警惕,要立即停止任何银行转账打款等行为,避免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