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12-06 14:12

国内首份手机防盗报告出炉: 教你4招防止手机被盗

《国内首份手机防盗报告出炉: 教你4招防止手机被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每天都有1千部手机丢失,超过70%的网民表示手机曾经丢失或者被盗,因此,向受众普及手机防盗知识,解释手机防盗的误区和盲点刻不容缓...

360手机卫士防盗版块还具有“删除数据”、“响警报音”、“换卡短信通知”、“找回数据”、“标记手机”等功能有效保护手机用户信息及个人隐私...

给手机上一个“手机防盗险”也是非常必要的,今年8月14日,360手机卫士联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推出国内首支“手机防盗险”,投保费用为9.9元-19.9元,如果手机被盗或被抢,便可依照赔付标准获得1000元-3000元不等的赔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飞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