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3-12-03 09:46

谷歌眼镜官方音乐应用Play Music正式发布

《谷歌眼镜官方音乐应用Play Music正式发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外贸下的机会,谷歌将成为新外贸发力的起点

很多人觉得外贸难做,也有很多人觉得外贸很好做,针对中国现在的外贸环境来说,无论我们做任何的项目没有头绪都是非常难做的,那么我们如何在当下的这个环境下做好我们本职生意? 针对这个问题,广州聚凯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张俊就说过这样的一段话:过去 20 年是中国外贸的第一轮风口,外贸企业躺着都能赚钱,到现在竞争激烈的社会中,如果没有一个好的起点,没有一个好的思路运作,单靠传统渠道要想打造出一个品牌走出国门, 20

谷歌拟以6.25亿美元收购预测分析公司Apigee

网易科技讯9月8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谷歌将以6.25亿美元收购预测分析公司Apigee。支付形式为每股17.40美元,这较Apigee周三收盘价溢价6.5%。今年,Apigee的股价已涨了两倍多。Apigee的软件通过管理API帮助用户跨不同应用和设备分享数据和服务。 Apigee于2015年上市,2004年刚创立时名为Sonoa Systems,当时该公司研发的软件的功能是实现应用之间的直接沟通。随着移动设备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它就开始致力于研发API管理软

Instagram推出拼图应用Layout

Instagram推出拼图应用Layout Layout内置十种不同风格的拼图样式,最多可选择九张图片。

谷歌CEO发内部信:推出性骚扰问题解决计划

今日,谷歌首席执行官桑德尔·皮查伊通过电子邮件向员工发出一份备忘录,针对性骚扰和不当行为作出了回应。

有创意!为庆祝骄傲月 谷歌将excel变成彩虹

6月26日,国外媒体报道,“枯燥”一词往往和电子表格excel挂钩,但为了庆祝国际同性恋骄傲月(Pride Month),谷歌已推出彩虹颜色的电子表格。

19岁那年我加入谷歌,成为一个CEO

本文作者Falon Fatemi是Node公司的创始人和CEO,该公司是由一群前谷歌员工组建的神秘新创公司。在过去的五年时间里,她一直是谷歌的业务拓展专员,负责为新创公...

上市12年谷歌股价上涨1780% 却不及苹果

网易科技讯8月20日消息,据《财富》杂志网络版报道,12年前的今天,谷歌以每股85美元的发行价上市。当时有很多人怀疑这家搜索引擎公司是否值这个价,但事实证明自那之后这支股票的表现一直非常优异。按照金融研究与财富管理机构Bespoke Investment Group的统计,计入谷歌2014年“一拆二”的拆股,按谷歌目前近800美元的股价,如果一位投资人在谷歌首次公开募股(IPO)时就买入这支股票并一直持有至现在,其投资的增幅将达1780%。?

谷歌推中文输入法 加大中国拓展力度

天极ChinaByte 4月4日消息 谷歌(Google)将于今天下午发布自己的中文输入法“谷歌拼音”。

谷歌将推出Android 7.1开发者预览版

讯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今日宣布,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Android 7.1牛轧糖的开发者预览版。谷歌在上周发布Pixel手机时已展示Android 7.1的一些功能,但一些最佳功能(包括对语音助手Google Assistant的系统级支持)将继续为Pixel手机所特有。与7.0版本一样,谷歌将继续提供7.1测试版的空中下载(over-the-air)安装。新测试版本支持的设备同7.0相同:Nexus 5X和6P手机,以及Pixel C平板电脑。最终版本将面向Nexus 5

谷歌风投没了创始人 一切还会好吗?

网易科技讯 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Vator报道,在周三传出谷歌风投创始人兼CEO比尔·马里斯(Bill Maris)将离职的报道后,他接受科技博客Recode采访并解释了他离开公司的决定。“谷歌风投在全球范围都被认为是顶级的风投机构。要是它没处于很好的状态,那离开它显然是不适当的。我之所以离开,就是因为它的一切都很好。”当然,如果媒体的报道属实的话,那么谷歌风投并非诸事安好。自一年前谷歌成立母公司Alphabet以来,谷歌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