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11-29 11:04

行业APP解决之道;中搜行业APP移动战略

《行业APP解决之道;中搜行业APP移动战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3年,APP使用人数增幅迅速;截止到2012年底已智能手机用户突破3亿;据调查有61%的用户通过APP查询信息,由此;中搜提出了行业APP这个感念;行业APP一词也广泛出现在这个行业老板的灶台上。 证明行业APP的重要性,必须先了解这个行业APP用户的需求;以餐饮行业APP为例;举例来说;目前80后是上有老,下有小,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假日期间在外面陪家人一起吃顿饭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去哪里吃;吃什么菜,如何预约;有无小孩专用位等问题再您享用美食钱会一直困扰自己;于是只能看情况。但是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以及行业APP的出现,不仅实现电子预定、手机订餐;还有更多的移动应用服务,让用户进入到更加丰富灵活的O2O大发展时期。 制作一个行业APP麻烦吗? 众多老板看到上述的刚需后;一定会问这个问题;可以肯定的说,制作一个行业APP是非常复杂耗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