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3-11-28 09:16

互联网公司火拼基金销售:百度卖流量 新浪打酱油

《互联网公司火拼基金销售:百度卖流量 新浪打酱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上海钱智金融助力广州小目标网络科技成功挂牌前股交!

2017 年 5 月 19 日下午 2 点 10 分, 在上海钱智金融的保荐下,b2c外贸电子商务平台广州小目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码:366762),在前海股权交易所中心成功挂牌。

海外市场角逐开始,凤凰金融揭开全球化战略大幕

随着美联储加息使得人民币贬值压力陡增,众多投资者把目光瞄向了海外市场,互联网金融平台开始角逐海外市场。凤凰金融以其一贯以来的创新精神,在国际化布局上占得了先机。凤凰金融国际站于美国西部时间2017年1月3日正式上线,标志着凤凰金融的全球化发展大幕正式开启。 对接全球优质资产满足全球华人一站式投资理财需求是凤凰金融的不懈追求。在凤凰金融国际站上线的同时,凤凰金融率先向全球华人推出了首款海外固收理财产品——?

构建大数据风控模型 真融宝探路互联网金融新模式

近几年,随着互联网行业的高速发展以及硬件产品的技术突破,大数据时代正式到来。与以往抽样式数据分析不同的是,大数据应用采用的是所有数据进行处理分析,使得其具有5V的特点(IBM提出):Volume(大量)、Velocity(高速)、Variety(多样)、Value(价值)、Veracity(真实性),数据越多,数据量越大所分析出的信息越真实越具价值!而与数据息息相关的金融行业触网发展更是离不开大数据的支持。作为智能化财富管理平台,真融宝以数据介质为

海象理财:互联网金融大浪淘沙后,将再度完善整体业态

近日,东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联合东莞多个互联网金融企业发出声明,呼吁区域内各平台坚守合法合规经营,保障投资人权益,赋予行业正能量。东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杨希认为现在是行业去伪存真、优胜劣汰的最佳时期,只有将不符合法律法规的不良机构关闭、清退,才能最大程度的保障投资人、从业者、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对此海象理财表示,互联网金融行业目前处于大浪淘沙的关键时期,等到该时期完成,整体业态的健康度将上一个台

余额宝限购后,微贷网、易港金融这些网贷平台靠谱吗?

3 月 15 日,余额宝发出限购消息,即在 3 月 15 日之后限制每日申购总量。余额宝已经不是第一次被限制了。2016- 2017 年期间,余额宝就先后 4 次降低了个人投资者的余额宝持有上限,最终由 100 万降至 10 万,单日买入上限缩减到 2 万。除了余额宝,最近还有什么其它靠谱的平台吗? “只有安全稳定前提下的收益,才是可靠的预期收益”,于是很多人又转向了网贷行业,网贷能有余额宝靠谱吗?网贷行业的出借人,很可能考虑的是收益?

华南第一财富管理机构金斧子:金斧子如何筛选私募机构?

金斧子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私募发行与服务平台。金斧子根据不同时机,不断寻找不同品类、不同策略的私募股权、纯多私募、量化对冲、并购定增、海外基金和固定收益等理财产品,满足高端投资者多样化的资产配置需求。 金斧子有着强大的股东背景,并且基于领先的投研团队,进行全方位策略覆盖和全天候投资。 金斧子股东由“顶级VC群+上市公司群+央企创投”构成 顶级天使投资: 腾讯创始人曽李青先生 A股上市公司: 华西股份(股票代?

后监管时代 大企业接盘互联网金融成主要玩家

日前,亚洲最大、中国最强的财务软件、ERP软件提供商、上市公司用友集团旗下友金所发布运营报告显示,截止 2 月 20 日,平台累计成交124. 05 亿元,投资人数86. 8 万人。“年后,用户投资活跃度大幅度提升,标的呈现供不应求的局面” ,友金所副总裁张居花表示,今年友金所将重点开拓优质融资项目,继续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安全、稳健的理财服务。经历 2016 年专项整顿风波后,进入 2017 年互联网金融全面回暖,吸引了大量资本前赴后?

余额宝总规模增加到1.93万亿 逼近2万亿

近日,基金三季报披露完毕,世界第一大货币基金和平台余额宝最新数据曝光。天弘余额宝规模减少1300亿,但其他余额宝对应货币基金激增了1600多亿,两者相抵后,余额宝系规模仍增加320多亿,总规模则是增加到1.93万亿,冲向2万亿大关。

华南第一财富管理机构金斧子:母基金结构是怎样的?

新经济新常态下,经济从高速增长转为中高速增长、经济结构不断优化升级、第三产业消费需求逐步成为主体,经济增长动力从要素驱动、投资驱动转向创新驱动。告别以债务杠杆为主要形式的旧金融,以阿里巴巴、腾讯、小米、滴滴为代表的新经济正在呼唤新金融。在新经济崛起过程中,股权资产配置迎来黄金时代。股权投资更多的退出渠道出现,开闸泄洪众多公司上市,抑制投机回归价值政策出台,套利时代结束,母基金成为股权投资新趋势。

互联网金融在沪受热捧 爱财集团校招走进上海交大

11月3日晚上,爱财集团 2017秋季校招“梦想加速计划”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一群翘首期盼的应届毕业生和多位一位[s1]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高管,活泼生动的企业宣讲和平等坦诚的一针见血[s2]的沟通互动,水泄不通的活动现场和热火朝天的简历投递,构成了“爱财集团2017秋季校招‘梦想加速计划’——上海交大站”的缩影。有多年传统金融机构高管经验的爱财集团的高管Harry[s3]爱财集团高管Harry以行业发展的大数据给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