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11-27 10:48

阿里妈妈推出“爱淘宝”平台 会员注册实现实名制

《阿里妈妈推出“爱淘宝”平台 会员注册实现实名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为了帮助淘宝客更好的进行站外推广,阿里妈妈当日还发布了全新的购物分享平台“爱淘宝”,由外部达人和服务商定制推广内容,升级原有“淘宝热卖”业务,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商品选择和更优化的购物体验...

今后注册包括淘宝客在内的阿里妈妈会员,首先需要注册淘宝网账号,并绑定对应的支付宝账号、身份信息验证和手机号码验证,才能成功注册成为阿里妈妈会员...

为此,阿里妈妈今年开始严打淘宝客作弊套取淘宝商家佣金行为,并将冻结的淘宝客作弊佣金的3.2亿元全额返还淘宝商家,以保护淘宝商家正当权益,维护平台健康秩序和公平环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