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11-26 14:22

百度医疗中间页的“野心”

《百度医疗中间页的“野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论文造假网上交易链曝光 百度积极配合打击违法行为

7月11日,媒体曝光了论文造假黑色产业链,报道一经发出,就引起了大家的普遍关注。通过对广州名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非法从事学位论文、职称论文造假调查发现,现在论文造假行业已经有明确分工,形成完整产业链,并隐藏在正规公司名下

百度为“GEEK for GOOD”获奖团队提供技术支持 实现落地

4 月 25 日,百度与UNDP共同发起的“极?致未来”责任创新挑战赛于北京 798 落下帷幕。经过一场科技与脑力的碰撞,来自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团队的“听见手语,看见手音”团队成为本次挑战赛最大赢家,荣获本届责任创新挑战赛一等奖和观众最喜爱奖。 手语手音团队带来的是基于臂环的手音手语翻译系统创意方案。该方案通过采集听障人士打手语时产生的肌电信号、手臂加速度信号并将其转换为语音来解决听障人士的沟通难题。目前?

CNBC:百度高速增长 股价将迅速反弹

日前,美国著名商业频道CNBC邀请了4位资深交易员做客《财经热点》栏目,与投资者分享8支极具增长潜力的股票,百度作为唯一一支中国科技股位列其中。

百度Q3投资策略更多元 既当VC又当PE

北京时间10月28日,百度(NASDAQ:BIDU)发布Q3财报。不仅净利润实现同步增长,百度在本季度的资本运作也引人注目,先后成立百度风投公司和百度资本,与百度内部职能部门合力组成投资的三驾马车。 资料显示,百度风投公司成立于9月份,专注于人工智能,以及AR、VR等下一代科技创新项目,投资于早期项目,第一期基金规模达2亿美金,资金全部来自于百度自有资金。相比之下,百度资本主要投资于泛互联网领域中后期项目。百度董事长兼首席

百度、京东、你我贷等出席CTO峰会,前沿技术不只属于BAT

1月14日,2017互联网CTO峰会在上海绿地万豪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峰会以“新技术·新趋势”为主题,旨在为IT和互联网相关领域企业的首席技术官、技术总监、总工程师、研发总监、技术部经理、产品经理、系统架构师、高级技术专家等技术精英人群提供一个创新创业和技术交流的平台,共同促进国内IT技术的发展。来自百度、京东、腾讯、谷歌、你我贷等多位CTO、首席架构师汇聚一堂,共襄盛举,共同探讨互联网应用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时下?

站长五年终于体会到了百度的土匪霸道

成为站长一晃就五年了,以前也在站长网上看到大家说百度霸道,当时还以为是做垃圾站的站长或作弊优化的站长被百度惩罚了后发文章发泄呢。直到昨天自己体会了一次才真正体会到了百度的土匪营销,现在去把百度总部炸了的念头都有。本人技术不行,一直来都没想过做垃圾站,

Arete上调百度目标价至315美元 市值将超千亿

近期,华尔街著名分析机构Arete发布《2015年移动互联网展望》报告,百度被列为“最佳概念股”,最新目标股价调高至315美元,创华尔街对百度估值的历史新高,如果以百度3.5亿股本计算,市值将超过1000亿美元。

2018百度之星落幕 14年传承再添新丁

9月18日,2018百度之星大赛颁奖典礼在百度大厦举行。来自清华大学的毕克同学获得程序设计大赛冠军;来自华南理工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的联合战队则将开发者大赛的桂冠收入囊中。百度地图事业部总经理李莹、百度搜索总监谢天、百度校园品牌部高级经理计湘婷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典礼。自2005年举办以来,百度之星已经成长为国内各大编程赛事中最具影响力和生命力的竞赛之一。本届百度之星程序设计大赛有超过13000人参加,覆盖近900所高校

百度:刘辉将卸​任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一职

今日,百度公司发布内部邮件,宣布刘辉于近期加入“百度高管退休计划”,并将于 5 月卸​任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崔珊珊将全面负责百度人力资源工作。

百度百科推出“百科医典”公益项目

今日,百度百科正式推出“百科医典”公益项目。据介绍,百科医典是百度百科基于《“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发起的权威健康知识科普公益项目,联合海内外顶级医疗资源共建权威医学健康科普平台。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