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11-25 10:09

被低估的UGC 在土豆爆发新效应

《被低估的UGC 在土豆爆发新效应》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关于视频的UGC的故事从开始到现在似乎一直波澜不惊,在中国视频的版图中,它的价值一直被低估,甚至被忽略;就算现在很多视频网站都说要做UGC,但UGC的内容真正在视频网站占据核心的位置的网站甚少,而土豆从开始到现在一直坚持如此...

土豆作为中国互联网视频领域UGC的先驱者在经历优土合并之后更加坚持走UGC的路线,而移动时代的到来,给这一被淡忘的视频形态提供了新的机遇和发展潜力...

土豆在依靠在PC端积累的忠实用户,在移动端,通过土豆APP完全可以满足摄录上传分享的步骤,在产品端打通体验之后,用户将会第一时间观看到视频在土豆各个平台的呈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软件资讯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