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11-22 15:41

多数淘宝客和商家支持阿里妈妈打击流量作弊

《多数淘宝客和商家支持阿里妈妈打击流量作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位网名“wangz”的淘宝客就在阿里妈妈论坛发帖称,违规推广淘宝客利用种种违规手段在淘宝站内推广,劫持正常淘宝客的流量,“随便到一个参加了淘宝客推广的店铺商品页面,特别是佣金比率较高的商品页面,评价里面留各种形式的淘宝客链接的违规淘宝客多如牛毛,严重劫持正常推广的淘宝客的流量...

在得知阿里妈妈已开始整治此类流量作弊情况后,包括韩都衣舍等淘宝卖家都拍手称快,支持阿里妈妈...

卖家们表示,他们现在已经收到了阿里妈妈的返款,“淘宝上很多店铺都不是卖东西的,而是挂着别的卖家的产品,把价格标得很低,放一个淘宝客链接赚佣金,这样不仅让卖家亏了佣金,还影响了卖家的形象,很多买家会去点这些链接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