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11-22 13:46

苹果店里看精彩视频 iPad样机内置优酷Demo

《苹果店里看精彩视频 iPad样机内置优酷Demo》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09年第一部播放破亿的网剧《嘻哈四重奏》引发业界轰动,树立了网剧典范;2010年“11度青春”网络系列微电影横空出世,成为微电影的里程碑,开创了微电影元年,其中《泡芙小姐》深入人心,广受都市男女的追捧与热爱;2011年“幸福59厘米”吸引张亚东、罗永浩等跨界精英倾情创作;2012年“美好2012”构建大师、实力导演、青年导演三大梯次,创作空前繁荣,确立行业绝对领先地位;2013年,优酷出品在微电影、网剧、动漫及网友原创四大板块同时发力,着重打造出微力影院、优酷微剧场、天行动漫剧场以及原创精选四大内容播映平台,广纳精品内容,成为影像梦想的第一舞台,引领行业发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